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搬家底求完美 众明星成演唱会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6 竞报

  迈克·波顿虽然有两次格莱美大奖、五次全美音乐奖的显赫桂冠,但对这次全球巡演中国之行却丝毫不敢怠慢。据悉,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三次全球巡演,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为此,他搬来了自己的“全部家当”,甚至包括自己最中意的话筒。

  希望全部家底能带来完美

  好的歌手总有最一流的乐队匹配,当然还要最一流的乐器。为了发挥最佳效果,迈克·波顿搬来了自己的全部家当,这在迈克·波顿的全球巡演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据悉,迈克·波顿这些家当除了吉他、贝斯、架子鼓、合成电子乐器之外,还包括迈克尔·波顿自己的监听设备,他甚至带来了自己最中意的一只话筒,演唱会现场的音响师和灯光师也是与波顿合作多年的老搭档。

  主办方透露,迈克·波顿的此举不仅是为了追求完美,同时,他本人坚信,这套家底一直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

  众明星到场欣赏波顿绝唱

  现场会有圈内的明星好友前来捧场,这几乎已经是国内演唱会上一条不成文的规矩,而一场演唱会请来30多位明星壮声势还不多见,更何况这次演唱会的主角是一位外国人。昨天,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公布了演唱会的到场嘉宾名单。

  据悉,将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手和乐队就包括朴树老狼、高旗、峦树、景冈山、孙浩、毛宁、周晓欧、叶蓓金海心、以及水木年华等,而在今年刚刚举办过演唱会的许巍郑钧也将出现在嘉宾席上。除了音乐圈的内的明星云集,影视圈的李亚鹏陈好秦海璐王学兵范冰冰与模特陈鹃红、李思羽等人也将亲临现场。

  据悉,这次演唱会不但专门开设了明星VIP专座,还将在演唱会开演之前举办嘉宾入场的签到仪式,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