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波顿演唱会30多明星助威 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1 北京娱乐信报

  本周三晚,迈克尔·波顿演唱会即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据主办方介绍,这场演出吸引了国内许多明星的关注,届时将有30多位音乐和影视圈明星到现场观看。加上演唱会的主角——两获格莱美大奖的迈克尔·波顿,12月14日的首体将星光熠熠。为此,主办方还特意开设了明星VIP专座,并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举办嘉宾入场的签到仪式,这在北京演出市场上还是首次。

  明星将云集演唱会

  一般演唱会都会邀请圈中好友、明星做嘉宾助阵,但迈克尔·波顿演唱会将由他一人唱满全场,不过虽然如此,12月14日晚上的演出却将是明星云集的一次音乐盛会。据主办方介绍,由于迈克尔·波顿的影响力,自开票以来,国内许多明星陆续表达了对这场演唱会的极大兴趣。孙国庆就说,他曾不止一次地寻找迈克尔·波顿的发声技巧,年轻时一直有个愿望,想做“中国的迈克尔·波顿”,他认为随着心态越来越平和,他更着迷于大麦包,听他的歌就像在听一个故事。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主办方统计出有30多位明星将出席演唱会,包括影视圈的李亚鹏陈好秦海璐王学兵范冰冰、胡东、李斯羽以及模特陈娟红等,音乐圈的就更多了,包括朴树老狼、高旗、峦树、景岗山、孙浩、毛宁、周晓欧、叶蓓金海心、唐萍、王靖以及水木年华美眉组合、AOK乐队等,而在今年刚刚举办过演唱会的许巍郑钧也将出现在嘉宾席上。

  因为明星阵容过于庞大,主办方昨天临时决定专门开设一个明星VIP区域,届时演出现场将出现明星台上台下同辉的场面。同时为感谢演艺明星的支持,将在演唱会开演之前举办一个嘉宾入场的签到仪式,这在北京的历次演出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

  对于有这么多明星对迈克尔·波顿感兴趣,主办方认为:“虽然迈克尔·波顿的专辑在中国引进的不多,但他曾两次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自然有他独特的魅力,这对明星们是个巨大的吸引力。而且他最红的上世纪90年代也正是这些明星的青少年时期,所以听麦包还有一份怀旧的意味在里面。”

  搬来全部“卖唱”家底

  这次迈克尔·波顿的北京演唱会是他今年世界巡演中的一站,这也是他的第三次全球巡演,而且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演出主办方介绍,这次迈克尔·波顿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尤其是在北京,他不但要在演唱会上演唱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还漂洋过海搬来了全部家当,说要打造一场真正的“大麦包家的超级演唱会”。

  据透露,迈克尔·波顿除了自己带来吉他、贝司、架子鼓、合成电子器等所有演出用乐器外,还带来了自己专用的监听音响设备以及自己最中意的一只话筒,演唱会现场的音响师和灯光师也邀请了与他合作多年的老搭档,而所有的音响、灯光、道具等设备在首体装台就要用两天两夜的时间。迈克尔·波顿说:“我在音乐上喜欢追求完美,自己的设备不但用起来心里踏实,也一直都给我带来好运,所以这次我要让北京观众和我分享我的这些家底,分享我的快乐和幸福。”

  会邀观众合唱一曲

  由于近年来在更多地从事慈善事业等社会事务,据业内人士估计,迈克尔·波顿此次全球巡演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大规模出山,因此这次北京演唱会场面奢华、规模宏大,而且迈克尔本人也成了“千变王子”,将通过不同造型展示他的不同风格。

  据悉,迈克尔·波顿亲自在曲目上精挑细选,希望演唱所有中国人熟悉的歌曲,其中包括摇滚、爵士、歌剧等不同风格的代表作,让观众通过这场演唱会体验迈克尔·波顿从摇滚硬汉到情歌王子再到跨界奇才的漫长转型历程。

  在长长的曲目单上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他获得格莱美大奖的两首著名歌曲《没有你我怎么活》和《当男人爱上女人》,跨界作品则包括《今夜无人入睡》等。此外,他最经典的歌曲如《爱如此美妙》、《爱上某人》、《乔治亚》等20多首作品也都名列其中。

  主办方透露,迈克尔·波顿在演唱会上除了演绎自己的经典作品外,还将邀请观众与自己一起劲歌劲舞,并合唱一曲经典歌曲。到时候他将如何克服语言上的障碍,并选择哪首歌曲邀观众同唱,主办方表示,迈克尔·波顿想留给观众一个悬念。大鸣

  附录:

  迈克尔·波顿演唱会曲目

  (仅供参考,具体安排以现场演出为准)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爱如此美妙

  CAN I TOUCH YOU THERE?穴DEEP INSIDE YOUR HEART? 我能接近你吗-在你内心深处

  SAID I LOVED YOU BUT I LIED 我说过爱你,但我在撒谎

  SOUL PROVIDER 灵魂供应者

  TO LOVE SOMEBODY 爱上某人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 坐在港湾的码头

  HOLD ON I'M COMING 稍等我来了

  REACH OUT 走出

  YOU DON'T KNOW ME 你不了解我

  SUMMER TIME 夏日时光

  GOD BLESS THE CHILD 上帝保佑孩子

  GEORGIA 乔治亚

  GO THE DISTANCE 去远方

  NESSUN DORMA 今夜无人入睡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当男人爱上女人

  TILL THE END OF FOREVER 直到永远

  HEAR ME 听我说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怎么活

  HOW CAN WE BE LOVERS IF WE CAN'T BE FRIENDS 不能做朋友怎能做恋人

  STEEL BARS 钢筋

  TIME LOVE AND TENDERNESS 时间爱情和温柔

  ROCK ME 抚慰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