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老牌歌手迈克尔-波顿昨抵沪 两鬓斑白青春不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05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4点55分,欧美老牌歌手迈克尔·波顿如期抵达浦东机场。这位炮制过无数浪漫旋律的“情歌圣手”第一次踏上了上海的土地。

  迈克尔·波顿是内地乐迷了解欧美乐坛的领路人之一,由于他擅长创作和诠释旋律优美的浪漫情歌,深得内地乐迷的欢心。当年他的一头飘逸长发也是其招牌之一,配合他粗犷沙哑的声线,更加凸现男性的阳刚之气。但是这个记忆之中的形象,在其本人现身后被彻底
打破,一顶深蓝色棒球帽下面压着的是一头稀松的短发。

  更让人吃惊的是,即使剪短的金色头发也被染上了时间的印痕,两鬓露出了些许白发。问他为什么剪掉长发,迈克尔·波顿直言:“短发更容易打理,舞台上表演的时候,长发比较麻烦。”他始终没有摘掉帽子,故意卖关子说:”明天晚上你们就能看到我的短发形象。头发的长短只是形象的变化,重要的是我的歌曲。”

  据悉,曾经是个反叛少年的迈克尔·波顿,深受摇滚乐的影响,曾有着强烈的长发情结。随着岁月的增长,尤其是外部环境的变化,让他的心态改变不小。从索尼唱片投身独立唱片公司之后,迈克尔·波顿剪去长发以作告别。此次来沪之前,中方工作人员并不知情,仍然采用他以前的长发宣传照片,迈克尔·波顿只好通过经纪人提醒改用新照片。

  昨天在机场接机的人群中,有人认出了迈克尔·波顿,但是半天不敢确信:“这真的是迈克尔·波顿吗?他应该是长头发才对啊!”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此人又惋惜地说:“模样和我印象中的差不多,不过明显老了,毕竟岁月不饶人啊。”

  天王巨星,超级随和

  和以前到沪的惠特尼·休斯顿、玛利亚·凯瑞截然不同,迈克尔·波顿显示了非同一般的随和。虽然同行的也是23人的庞大队伍,但迈克尔·波顿身边没有高大的保安跟随,只有一个助理帮助维持秩序,友善地请记者站好排队。

  迈克尔·波顿的衣着更是相当休闲,

棒球帽、深色套衫和牛仔裤,甚至把一件白色运动衫披在肩膀上,毫不顾忌拍下来可能影响他的形象。和善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面对媒体提问也是彬彬有礼,绅士风度十足。

  一出闸机看到众多摄像机和话筒,迈克尔·波顿立刻停步主动向记者们问好。原本戴着墨镜的他,看到摄影记者拼命揿快门,非常配合地摘掉墨镜,显示出对媒体的尊重。他在采访中还表示,上海乐迷最熟悉的他的歌曲,将在今晚的

演唱会上一网打尽,他预言这场演唱会一定会活力四射。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