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PK新曲名嘴争斗话 超女跨年演唱会看点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星云集的“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中,谁能持棒主持,坐镇全场演唱会?级别自然不会轻。但记者发现,在所有宣传中,并没有明确演唱会的主持阵容,而至于晚会过程中哪些嘉宾将搭档演出,主办方更是讳莫如深。

  名嘴助阵,浪漫搞笑迎新年

  根据记者的了解,这次演唱会主办方包括湖南卫视、上海天娱传媒和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一定是由三方人员共同组成,而作风一贯新锐的湖南电视人也曾外请优秀的嘉宾主持参与大型演出,所以这场群星荟萃的跨年演唱会会否因为主持人的最终确定而闪耀新的光芒呢?

  组合一:汪涵+李响+李湘+杨乐乐 可信度80% 可看性80%

  2005超级女声比赛,让全国人民见识到了“策神”汪涵极强的搞笑功力;而另一位帅哥李响不仅是娱乐频道的一哥,更见证了“超级女声”来的发展历程,超女的十场全国巡演,让“响哥”在广大超女迷中也颇具知名度。而通过今年的超女比赛再度红透半边天的李湘,应该也不会放弃这再次与超女同台的机会。另外,汪涵与杨乐乐的同台主持绝对是这次演唱会中,最值得期待的搭档,两人从地下恋情到甜蜜公示,一直都受到很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最近更是有大喜的信息传出。这对爱情男女会不会在这样一个跨年之夜的特殊时刻,做出浪漫之举?期待度200%。

  组合二“蔡康永+汪涵+曹颖+超级女声 可信度60% 可看性90%

  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以幽默、搞笑、无厘头的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并于近日夺得2005《新周刊》新锐榜年度艺人奖。有消息称演唱会主办方正积极与其联系,邀请蔡康永担任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届时,两位口才出众且“笑果”十足的男主持会否成为演唱会另一道特殊的风景值得大家期待。超女中能手持话筒,掌握发声权的也不乏其人。是已经在《超级家族》节目中担纲主持的夏颖,还是一直有传言向主持界发展的叶一茜,甚至周笔畅。相信无论是谁以主持的身份登场,都会给观众带了新的惊喜。

  两大超人气超女,现场PK新曲

  近日,一直忙于赶制首支新单曲的李宇春已经确认在演唱会当晚演唱她的最新歌曲。据悉此首单曲由张亚东与高晓松联手打造,在经过与春春的反复沟通后从几首歌曲中精选而出,代表了春春对新年最深切的祝福。李宇春也表示,自己很看重这场演唱会,可以和众多超女伙伴一起跨年,在数岁声中唱响自己的首支新曲,对自己来说是很珍贵的纪念,希望到时候能和歌迷一起共享这个时刻。

  无独有偶,另一位倍受关注的超女张靓颖也将在本月推出自己的最新单曲和EP。演唱会当晚她是否会全新演绎自己的新作?是否会摆脱超女以前只能翻唱的命运?记者已经得到明确的答案,张靓颖和李宇春一样,也将会把自己首支新歌奉献给跨年。可见,超女们都对自己的新曲充满信心,已经迫不及待想把自己的新曲处女秀献给跨年演唱会了。

  所以,超女还是要将PK延续到底。不过这次,PK的不再是别人的歌曲,而是各个超女要将自己的新曲做一次现场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