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北京发片会 王者之气锐不可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1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北京发片会王者之气锐不可挡(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新专辑北京发片会王者之气锐不可挡(图)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自始发便势如破竹一路冲顶,如今内地销售刚满一个月就已经突破两百万的销量,而且不仅叫座更是叫好,自发行日空降各大排行榜榜首起,到现在已经蝉联五周“中歌榜”、“雪碧榜”、“东方风云榜”、“金歌金曲榜”等国内最重要的奖项,完胜上张专辑“七里香”,成为华语乐坛新的里程碑!

  两百万冠军销售数字当前,杰伦王者之气锐不可当。两位曾经在全国钢琴音乐比赛
中获得前三名的小朋友吴淼多、谭沛良在现场演奏萧邦的《一分钟圆舞曲》并转入周杰伦的《夜曲》,拉开了简短却大气十足的北京记者会序幕。新索音乐新任总裁Swee Wang先生特地赶到北京发布会的现场,和杰伦共同为龙形盘绕而成的200万冰雕进行破冰庆功;随后,由于“11月的萧邦”一发行,首支单曲《夜曲》在中歌榜、新浪娱乐、无线音乐排行榜、钱柜点播榜上全部夺冠,今天这些单位的领导-北京音乐台台长邵军、台湾钱柜企业有限公司钱沣广告总经理林启源、中国移动数据部姚丰副处长、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也同时亲临现场,一同祝贺《十一月的萧邦》专辑销量一马当先!

  除却发片记者会以外,时隔四年之久,周杰伦将在12月15日下午二点半在北京的阳光俱乐部为歌迷奉上一场精彩的“周杰伦动感地带11月的萧邦北京歌友会”。歌友会除了杰伦会演唱新专辑里面的最新歌曲以外,还有丰富的游戏互动环节让歌迷上台来和杰伦互动,并有机会赢取杰伦签名CD、海报!新索音乐会将所有歌友会的门票通过中国移动、中歌榜、新浪、旅游卫视和相关媒体派送给大家,说不定得到门票的人就是你喽~!

  《十一月的萧邦》,杰伦用古典的扎实底子,再一次漂亮地结合流行元素,精彩呈现!现在,就邀你一起细细品味“浪漫音乐诗人”---周杰伦的音乐新诗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