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 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23日,下午14:30在北京保利剧院,召开了1983组合的首张专辑《1/2》新闻发布会,1983组合是由双胞胎兄弟龙飞和龙则组成的集歌手、吉他手、词曲作者、编曲、制作人于一身的创作型实力组合,其作为保利演艺秘制两年,在2005年斥百万重金大手笔打造的拥有极其特殊潜质的音乐组合。盛大的场面、耀眼的到场嘉宾、众多媒体朋友的到场,使发布会现场亮点多多。

  亮点一

  好歌连连 精彩不断

  第一次不用任何警铃的暗示,观众不约而同同时安静了下来。1983组合特意请来了专辑主打歌《好孤单》的制作人张毅进行现场钢琴伴奏,钢琴随着布满了红色枫叶的乐池缓缓升起,钢琴纯净的和弦一起,全场肃静,1983组合跟着安静优美的琴声,唱着歌曲,漫步上台,当两条追光照向1983的时候,全场一片尖叫……

  在演唱《伤心地铁》时,兄弟俩回归创作歌曲时的冲动和感觉,仅用一把箱琴,近乎于清唱的感觉给了观众极大的心灵震撼。他们还动情地讲述了《伤心地铁》的创作源泉,原来灵感是来源于地铁通道内一位怀才不遇的流浪歌者。简单的吉他伴随完美的和声让好几位1983的fans感动落泪。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1983现场live弹唱-show完美和声

  亮点二

  众明星致贺 零点主唱周晓鸥上台“抢”唱

  “1983组合新专辑《1/2》发布会”上,上演一幕众星捧月!! 重量级音乐人捞仔、郭亮、季中平、著名歌手蔡国庆、文章等纷纷前来捧场,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更是主动上台和1983组合一起合唱了近日正在热播的偶像电视剧《蝴蝶飞飞》的主题曲《等爱走了以后》,倾情力挺师弟,更是引起台下阵阵尖叫,零点乐队表示他们非常欣赏1983组合的才华,认为这两个小兄弟在乐坛发展的潜力不可估量,非常期望在他们的最后一张专辑中能和1983组合有所合作。毛阿敏、张政、何炅孙红雷、柯以敏、冯晓泉曾格格、黄宏孙悦、郭峰、姜培琳、汪正正、水木年华等人虽然没能亲临现场,却也通过大屏幕送来了自己的祝福,祝福1983组合的演艺之路一帆风顺!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零点送祝福并暗示合作

  亮点三

  即兴唱报 凸现创作功底

  在发布会上,兄弟二人在歌迷和主持人伊洋的怂恿下玩起了歌俩的绝活--即兴创作。一份现场歌迷随身带的体育报成了兄弟俩即兴创作歌曲的歌词,而主持人伊洋为了显示此环节的公正性与真实性,竟请台下歌迷随便挑选版面,加大难度,二龙似乎是越挫越勇,只用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熟悉了一下报上的“歌词”,便默契非常的开始演唱,两个声部融于一体,脱口而出的曲子配上“新闻歌词”,竟是曲调连贯,一气呵成! 嘉宾?媒体朋友和歌迷一片称赞。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1983即兴唱报纸

  亮点四

  父母突然到来 上演“大团圆”

  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之时,1983组合所属公司保利演艺总经理于洋先生,上台致词,于总算是慧眼识中两匹千里马,能够看到公司斥资百万的歌手发片,也是显得异常激动。于总说:“其实今天想送给1983组合一份特殊的礼物,请他们转过身去。”当兄弟俩转过来时,看到的是阔别已久的父母,哥哥龙飞完全惊讶地呆在那里,弟弟脱口而出的一句“老爸老妈”,使台上的一家人紧紧相拥而泣。他们的父亲朴实温暖的说了一句“我的儿子不是最优秀的歌手,但他们是我最优秀的儿子”全场沉默了,许多人眼里都噙着晶莹的泪光。这正是亲情很久不变的感染力。

  后来哥哥龙飞说,他们每年只回家团圆一次,而去年由于工作原因又没能回去,真的非常非常想念自己的父母。所以今天的安排着实让他们惊喜又感动!!后来媒体采访时说到这个话题,兄弟俩含着泪给媒体清唱了完全适合这种心情的《聆听我心》。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父母出现喜极而泣

  亮点五

  超豪华制作 发片会可比演唱会

  在保利剧院这个全国顶级的舞台,启用专业演唱会的灯光舞美,一千多位嘉宾、媒体、歌迷凭票入场,随着乐池的缓缓升起,当灯光打在专门采摘的9000多片枫叶铺满的舞台,近百万元斯坦威钢琴演奏出《好孤单》,电影宽银幕播放着MV, 整个现场的LIVE演出,这些使到场的观众无不感叹这是一场提前举办的巨星个唱会。

发片会好比演唱会全才组合1983推《1/2》(图)
发片会现场两面巨幅海报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