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跨年演唱谁会搭档合唱?五大猜想出人意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号称“从2005唱到2006”,国内跨年第一唱的 “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究竟明星出场顺序如何安排?

  总导演洪涛神秘透露这台跨年演唱会包括了这两届的人气超女,并特邀大陆和港台现如今最当红的男歌手前来献唱,为的就是要回馈观众和歌迷,给大家提供一个与自己喜欢的歌手一同跨入新年的机会。这么重要的演唱会,节目自然是创意独特、演唱组合也绝对会
出人意料,主要目的是让来听演唱会的歌迷过足瘾,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拼盘式演唱会。而且,为了拓展演唱会的空间,经过多方商议,主办方特别把当晚演唱会时间调整到晚上8点准时开始,这样就比以前的9点开始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的HIGH唱时光。

  听到导演的闪烁其词和创作的兴奋状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猜测着当天超女与男嘉宾会是个怎样的搭配,他们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吗?

  李宇春VS谢霆锋or庾澄庆

  李宇春与谢霆锋的组合绝对是“帅酷到底”的大对决,两人都同属于不爱说话的类型,不论气质,外型还是歌曲都很酷,谁更酷,非常值得期待!而李宇春在比赛期间就曾演唱一首庾澄庆的《你最摇摆》,而这次演唱会上,如果他俩能合作唱这首歌,共同顽皮搞怪,绝对的是全场沸腾。

  周笔畅VS陶喆 合唱《就是爱你》、《爱我还是她》?

  周笔畅的绝对偶像是谁,众所周知,一定是音乐才子陶喆。在超女的比赛期间周笔畅唱得最多的的歌就是陶喆的,《就是爱你》和《爱我还是她》的周笔畅版在网络上非常流行,甚至超过了陶喆的原唱版。这次演唱会中,周笔畅能够与陶喆合唱一曲相信不单单是笔畅的心愿,更是歌迷们的心愿。

  张靓颖VS羽泉 师兄妹同台?

  咋一看,羽泉这对大陆最红的演唱组合演唱风格似乎与张靓颖不太符合,他们怎么会被记者搭配在一起?其实大家有所不知,羽泉与张靓颖同样签约华谊音乐。羽泉做为同门师兄理当提携一下刚入行的小师妹了,何况这个小师妹是现在人气超旺的张靓颖。他们的组合搭配绝对不奇怪。

  何洁黄雅莉VS潘玮柏

  快乐宝贝何洁的快歌热舞让人绝对不能错过,如果再加上同样嘻哈的人气偶像潘玮柏助阵一把,两人动感的联袂演出,一定是全场最佳靓眼组合。

  但是众所周知,潘玮柏是黄雅莉一直以来非常欣赏的歌手,而且在荔枝中要求雅莉和潘玮柏合唱的呼声也非常高。到底是安排谁跟潘玮柏搭档演出,估计导演要费一番脑筋了。

  周笔畅、黄雅莉VS花儿乐队

  周笔畅与黄雅莉是最好的朋友,也是绝对的可爱组合,加上同样青春活力的花儿乐队,一起合作唱《嘻唰唰》,一定会让全场的观众HIGH到不行。

  当然,这目前仅仅限于记者的几大猜想,究竟现场演唱会到底会有怎样的有趣安排,导演组的安排能否符合我们大家的期待? 12月31日晚8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与群星跨年,共享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