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 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28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与小朋友们合影 新索音乐送大礼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接受媒体访问 与主持人谈话 仔细聆听提问 谈论新专辑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周杰伦新专辑上海发布会歌迷上台赠礼物(组图)
难得一见的笑容 依然是抿嘴而笑 举杯庆祝 展示歌迷送的礼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下午一点,周杰伦上海新专辑发布会隆重举行。杰伦以一身黑色外衣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也同样一身黑衣形成了周杰伦的队服,更有歌迷上台为杰伦赠送小礼物,整个发布会现场尖叫声不断。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实录:

  周杰伦希望和箫邦的作品一样,百年以后还有人喜欢

  主持人:周杰伦《十一月的箫邦》上海媒体见面会马上开始。

  让我们用掌声欢迎我们的小天使和周杰伦,今天先和小朋友合一个影,围绕在周杰伦的身边。歌迷朋友还好吗?杰伦一直在往你们那边看。谢谢杰伦谢谢四位小朋友。周杰伦你好。

  周杰伦:每次出场都不一样,这次是跳芭蕾舞。

  主持人:我觉得这次你和以前不一样了,还没有问你就直奔主题。

  周杰伦:我怕你不问。

  主持人:是不是要先向大家说些什么?

  周杰伦:大家好,之前也来过上海,但这次是专辑的发布会。

  主持人:现在还是农历11月。

  周杰伦:之前把这个时间拿去做电影的宣传,所以比较晚发片。

  主持人:《十一月的箫邦》里面最重要的一点是箫邦,箫邦的《夜曲》是送给爱人的,你的《夜曲》是纪念死去的爱人,你是要和他不同还是要有相同的?

  周杰伦:这个是方文山想的,和我无关。

  主持人:你也说过你要和箫邦一样流传百世。

  周杰伦:就是像他的作品一样,百年以后还有人喜欢。

  主持人:你是浪漫主义吗?还是现实主义?

  周杰伦:我是结合体。我写的歌也比较少有甜蜜的爱情,多是分手这样的可怜一点的。

  主持人:为什么?

  周杰伦:这样可以大卖。开玩笑的,因为大家点歌的时候都会点悲情一点的。

  主持人:那千万不要像箫邦一样他30多岁就去世了。

  周杰伦:不会的。

  和以往专辑不同的是这张专辑自己当导演

  主持人:你拍音乐录影带去了很多地方。

  周杰伦:这次去纽约和威尼斯。

  主持人:有一首歌都采访过,像《夜曲》、《发如雪》、《珊瑚海》,包括你去北京等都是穿黑色毛衣。

  周杰伦:为了打歌经常穿黑色的毛衣。上次在北京是夹克。

  主持人:大家有没有看到周董和周迅的合作。他和周迅的合作可以打多少分?

  歌迷:是。

  主持人:你找周迅是因为你们都姓周吗?

  周杰伦:他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

  主持人:哪个朋友的女朋友?

  周杰伦:是大齐。

  主持人:大齐给你做过造型吗?

  周杰伦:对,这样不会有绯闻出现。

  主持人:所以邀请她出席录影带。

  周杰伦:她的演出很出色。

  主持人:你的录影带有很多人合作,《发如雪》是你自己选的主角?

  周杰伦:男主角是我14岁的时候就认识的,是我的同学。

  主持人:做《发如雪》的时候,你的创意想法,你是自己想到大侠让别人完成你的梦想吗?

  周杰伦:我以前就觉得他很像大侠,就让他演,我觉得他演的不错。

  主持人:大侠是剑霸天下吗?

  周杰伦:是英雄救美的,我看过很多不错的武侠片是这样的。

  主持人:南拳妈妈和很多人的录影带都有参与,你觉得你当导演适合吗?

  周杰伦:我当导演话会比较多,但不至于碎裂。

  主持人:男女主角做的不合适你会上去示范吗?

  周杰伦:对。我觉得他们都演的不错,他们就像在演自己,表现都很好。

  主持人:所以这个导演在不在都没有什么区别。

  周杰伦:对,只要回去剪就可以了。

  主持人:是自己剪吗?

  周杰伦:对,学一点东西。

  主持人:整张专辑大家都喜欢很多专辑,这张专辑和以往的不同在哪里?这张专辑等了一年半。

  周杰伦:其实都一样,不同的是我自己做导演。像一个导演拍一个电影,他的风格是一样的,只是剧情不一样。

  主持人:06年马上就要到了,当然也要给歌迷一些祝福。

  周杰伦:祝大家圣诞快乐!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歌迷也在祝福你。

  周杰伦:我发现大家都在穿黑色的。

  主持人:也有穿白色的。黑色几乎成了杰伦的队服了。明年会忙什么?

  周杰伦:希望多拍一点电影。

  主持人:有没有谈好合约的?

  周杰伦:还没有。

  主持人:我们刚才聊到了杰伦的心情和专辑等,我觉得记者朋友也很辛苦,你有没有心愿给我们的记者朋友?少做狗仔是吗?

  周杰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狗仔,只是少说一点八卦,我自己也喜欢听八卦,所以为什么八卦会继续下去?就是因为有我这种人。

  新索音乐的代表丽沙赠送周杰伦礼物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主办方准备了一段现场的表演,不知道杰伦的女主角是不是也会在现场,有请我们的演员,《发如雪》。

  谢谢我们的演员,掌声欢送一下他们。看到古代人的爱情故事有什么小小的伤感吗?

  周杰伦:我觉得有点交换女朋友的意思。

  主持人:我们有请新索音乐的丽沙。

  丽沙:我们今天要代表新索音乐,给杰伦带来一个很特别的礼物。

  含金量极高的一个“JAY”字造型,新索音乐发了《七里香》到今天的《十一月的箫邦》,JAY字已经在唱片行业给大家带来很深刻的影响,就是杰伦不管发哪张唱片,只要是杰的唱片就是唱片销量的保证,经销商和歌迷都会欢呼,所以我们特别制作了“JAY”。

  主持人:杰伦,这份礼品为什么没有让你拿?

  周杰伦:因为太重了。

  主持人:太重太重,但表达的是心意,丽沙会在开香槟的同时,让杰伦更近距离的去感觉。

  歌迷:无与伦比的杰伦,流行音乐的箫邦。

  主持人:杰伦自己扶起这份沉甸甸的礼物,现在放下,小心。工作人员端上我们的香槟酒,这是一杯庆功酒。

  还有一份礼物,接下来要说为什么这次又有沉甸甸的礼物和香槟塔,因为这次的销售成绩大卖?

  丽沙:对,这次市场有很长时间在一个等待之中,大家一直期待杰伦,因为有很长时间没有新专辑,但整个市场上也没有好专辑,所以这次我们推出杰伦的专辑以后,整个火爆的定单是让我们始料未及,虽然有一些心理预期准备,但这次确实超出我们的想象。市场对杰伦的爱戴、杰伦对歌迷的贡献都让我们惊喜。

  主持人:这次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上面有一个数字200万,恭喜杰伦的唱片突破200万。丽沙和杰伦一起准备切蛋糕,我相信这个长篇大卖的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杰伦的唱片和电影都会取得好成绩。这里是否要感谢丽沙呢?

  周杰伦:感谢帮了《十一月的箫邦》这么多忙,希望明年继续合作。

  丽沙:这是我们应该的。

  主持人:这个蛋糕一定要尝一口。

  周杰伦:一定会的。

  主持人:200万的销量要靠媒体和歌迷的支持,接下来的时间留给歌迷了。一个叫蝴蝶,一个叫CC,杰伦站在中间。两位要对杰伦说什么吗?

  歌迷:这是康乃馨,希望您身体健康,玫瑰代表我们歌迷对你的爱心。

  这里一本是《夜曲》辑,一个是空白的五线谱,还有一包面巾纸,是擦汗的。

  主持人:谢谢,歌迷把礼物交给工作人员。在场的各位记者朋友,歌迷朋友,杰伦今天是专门来上海宣传专辑,接下来的时间就让记者朋友拍照留念。尤优/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