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歌友会主动加唱 与歌迷颇多亲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歌友会主动加唱与歌迷颇多亲近(附图)

周杰伦与歌迷颇多亲近(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吴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15日下午,周杰伦在北京举行新专辑《11月的萧邦》发行后的内地首场歌友会,200多名fans到场为杰伦加油。原定2点开始的歌友会因种种原因3点半才宣布开始,周杰伦更是在近半个小时的暖场环节结束后才与大家见面。周杰伦现场演唱了4首歌曲,加上与歌迷的互动环节,出场时间不到半小时。虽然周杰伦当天心情大好,多次主动亲近歌迷,可惜保安与工作人员多次阻拦歌迷与杰伦交流,令到场者颇多怨言。

  为见杰伦歌迷苦等两小时

  离活动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活动举办地门口已聚集大批歌迷,入场券更是炒到了200元一张。2点多钟,歌迷得到放行,陆续进场,现场大屏幕反复播放周杰伦新专辑中的MV,直到3点活动也没有将要开始的迹象,到场的媒体和歌迷等得有些不耐烦,嘘声四起。3点20分,有几名保安从台上跳到歌迷群中维持秩序,大家预感活动即将开始,一齐大声呼喊周杰伦的名字,可惜仍不见小天王的身影。

  3点半,主持人出场,歌迷用热情的尖叫和呼喊迎接偶像出场,却被主持人告知:“下面进入暖场环节。”几位在周杰伦模仿秀中胜出的选手先后登台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可惜“冒牌货”没能引起歌迷们多大的兴趣。

  周杰伦主动加唱与歌迷颇多亲近

  近4点,在一段长达5分钟的舞术表演后,小天王周杰伦终于出场,并为大家演唱了《浪漫手机》、《发如雪》和《黑色毛衣》3首歌曲,最后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主动加唱了一首《七里香》。周董当天心情相当不错,与歌迷颇多亲近,并多次提醒歌迷可与自己合影留念,演唱时更多次将话筒交给歌迷,邀请他们一起演唱。

  在歌曲演唱间隙,周杰伦与歌迷进行了几场互动游戏,被选中的歌迷因为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而十分激动,答对问题的歌迷更有幸得到周杰伦的签名CD与海报。周杰伦当天十分体恤歌迷,在歌迷将要下场之际提醒道:“要不要和我合影啊?”更将歌迷送上的礼物小心放入兜内,并一再致谢,令人十分感动。《黑色毛衣》演唱完毕,周杰伦本应退场宣布活动结束,却在歌迷的大声呼唤下掉转头来,主动加唱一曲《七里香》,极具亲和力。虽然周杰伦的出场时间加在一起仅有30分钟,仍令大家感到不虚此行,更有不少歌迷激动到流下泪来。黄玲/文 吴平/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