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透露下一个目标是电影 希望演大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0 新京报
周杰伦透露下一个目标是电影希望演大侠(组图)

周董回答提问自信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透露下一个目标是电影希望演大侠(组图)
破冰庆祝专辑销量超过200万张

  本报讯(记者贾维) 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经上市月余。昨日,他才抵京宣传庆功。在金马拿了最佳新人奖的他似乎对电影的热情与日俱增,他明确表示:“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电影。希望能扮演一个大侠。”

  老总云集贺周董

  周杰伦的这张《十一月的萧邦》迄今为止在全亚洲销量突破了200万张。有这样的销量撑腰,自然排场也大了许多,迟迟未开始的发布会让不少摄影记者等得心焦不已,连连高声催促。终于在苦候40多分钟之后,周董现身。简短的寒暄之后,一台巨大的200万字样的冰雕龙被抬上了台。周董与多家公司老总一起把冰雕砸碎。如此排场的“董事长”在当今歌坛也仅此一家。

  希望出演大侠

  因为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周杰伦对电影的兴趣大了很多。他表示:“其实我比较想出演大侠一类的角色,比如黄飞鸿那样的。但因为公司挡驾,我现在什么剧本都没有看到。写剧本其实是方文山的梦想。没办法才写歌词的,没想到写歌词还写得不错。我觉得将来真的有这个操控权在我手上的话,我一定会让方文山来做编剧,我来导来演。但是这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

  火线访谈

  “我只对音乐有自信”

  记者:电影是你希望努力尝试的领域,但《头文字D》被不少评论认为是你的一次本色出演,并没有很大的挑战性。你觉得现在的你能胜任一个跟你本人差距比较大的角色吗?

  周杰伦:比较高难度的角色,我也想试试看。其实我倒是很想试试看一些角色跟我本人不一样的。

  可以磨练一下。我比较喜欢大侠的角色,比如黄飞鸿之类的。不过因为已经有李连杰在那里,所以我希望能新创造出一个类似的角色来。

  记者:有没有看过比较感兴趣的剧本?

  周杰伦:其实我有很多的剧本都还没有看过就已经被公司挡掉了。他们可能觉得都不太适合我。

  比如冯德伦说拍《英雄本色》,但我也是没看到剧本就被“咔”。所以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做些什么。

  记者:你和方文山的歌词里面其实有很多的意境已经非常电影化了。

  周杰伦:写剧本其实是方文山的梦想。没办法才写歌词的,没想到写歌词还写得不错。我觉得将来真的有这个操控权在我手上的话,我一定会让方文山来做编剧,我来导来演。但是这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

  记者:其实你在《头文字D》之前,也曾经有过自己投拍电影的想法。

  周杰伦:对。那是一部类似《黑社会》的电影。但是背景是台湾。就是讲流氓的故事。但是妈妈比较反对,因为她不希望我演坏小孩,我很听妈妈的话。

  而且由于新专辑的关系,时间也腾不出来,所以没拍这部电影。我觉得孝顺是最重要的,我的家庭观念还是蛮重的。

  记者:小猪曾经讲过你跟他打赌比赛吸引女生的一个段子,让人觉得你似乎外表很diao,但其实内心深处有点缺乏自信。

  周杰伦:他的话呢基本上很多是不能信的,因为他是一个谐星嘛。我觉得他还是做主持好了,至于唱片,这张还是进步很多,我经常拿他的这张跟吴克群的来比,因为都是走魔术师路线的嘛。我只对音乐有自信而已,其他方面没有。很多人说我很diao,其实只是在音乐上而已。

  记者:你的这张新唱片被很多评论说在“翻唱自己以前的歌”。你怎么看?

  周杰伦:我还是觉得这张专辑比上张要好。我不希望为了什么评论去改变自己的风格,然后变得四不像,歌迷都跑掉了,那何必呢。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就好了。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