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歌友会秀长笛 用真诚打出一片天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歌友会秀长笛用真诚打出一片天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签约华纳唱片,自今年11月2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以来,好评如潮。而对于第一次以歌声来表现自己的范冰冰来说,这一切她都只是刚刚开始。一改往日华丽光鲜的造型,这一次清纯的出现,让人们更直接的重新认识了生活中的范冰冰。

  虽然在这张新专辑上,范冰冰表现得有点过于低调,但密集的宣传依旧把她原本有限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全国的巡回歌友会便是专辑《刚刚开始》近一个月的来和全国各地广大
歌迷交流的的特别方式。从北京首站开始,到南京、上海、太原、合肥、山东,以及接下来还将去往的许多城市。范冰冰用一路辛苦的歌唱,一次又一次打动了各地的冰迷。

  而近日的“合肥歌友会”之行除了依旧在唱歌的同时和大家娱乐乐翻天外,范冰冰也在合肥歌迷尖锐的拷问下,坦白了很多平日生活中她不为人知的片断。比如,在拍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的时候,范冰冰曾是那个每天骑着自行车脸上敷着一张面膜,天还没亮就从宾馆赶往现场的神秘女子。比如:在拍戏的时候,捡到了一只流浪狗,从此收养了它,并给它起了新名字叫“贝贝”。比如:初恋在十七岁那年,喜欢的男生是和自己一样学音乐的学长。听到这些点点滴滴,仿佛眼前这个美若天使的女孩儿,好像就是自己身边的一个同学,或者是领居家的小妹妹。她一下子离我们好近,同样和我们每个人一样,慢慢长大,然后努力的把自己最优秀的才华展露出来。

  让范冰冰最开心的是在“合肥歌友会”上,曾在上海和自己度过大学时光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亲自为她打气。当主持人把这位多年的老同学请到台上时,二个人开心的回忆起了上学时的搞笑故事,说两个人当时都比现在胖好多,当时都差不多快120斤了,最大的爱好就是一起约着去食堂品尝美食。要不是老师偷偷没收她们的零食,可能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当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的时候,现场的每个人的眼里都溢满了泪。再多改变,也无法让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随风流逝。

  当晚最精彩的高潮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惊喜!原本因为范冰冰曾练过四年的长笛。节目组就安排了三个歌迷朋友来吹长笛,让她挑出其中滥竽充数的一位。未曾想范冰冰不仅火眼金晴,一下子就挑出了那个假乐手,还当场拿着其中一位的长笛。现场吹奏了一曲《梁祝》,流畅的旋律和自如的表演,连多年和她密切配合工作的经纪人、宣传及助手都惊得当场呆住!他们说这么多年自己都是第一次听到范冰冰的长笛演奏.。而范冰冰也激动的坦言,自己出道快七年了,还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进行长笛表演。是合肥的歌迷朋友的热情感动的范冰冰,也让她决心在下一张专辑中要有一首可以把心爱的长笛融入其中的歌。

  范冰冰“合肥歌友会”成功落幕布的同时,再看一下新专辑《刚刚开始》近期的好成绩,它已在唱片销量排行榜连续二周蝉联榜首,而主打歌《飞鸟》 也在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连续两周排行第一。先不谈实力,范冰冰的唱片倒是用真诚打出了属于她的一片天空!桑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