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版大长今太过悲伤被枪毙 无缘小长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阿里郎版大长今太过悲伤被枪毙无缘小长今(图)

张张明星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里郎版大长今太过悲伤被枪毙无缘小长今(图)
阿男明星卡

阿里郎版大长今太过悲伤被枪毙无缘小长今(图)
阿润明星卡

阿里郎版大长今太过悲伤被枪毙无缘小长今(图)
权赫明星卡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热的韩剧《大长今》播出以来,其主题曲《呼唤》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香港艺人陈慧琳、台湾艺人张韶涵和内地艺人汤灿都先后演绎了这首歌曲,但惟独没有男声的版本。阿里郎作为当今内地乐坛一线品牌组合,又是来自与韩国文化息息相关的朝鲜民族,由他们来演唱新版的《大长今》是再合适不过了。

  前日刚刚在元旦双语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阿里郎组合将与小长今同唱《大长今》的消息,看来要成梦想。一是因为小长今近日拍戏档期原因,二是因为由阿里郎从新编排后的版本太过悲伤,不适合新年的气氛而被待定。阿里郎称,“这首歌本来就是讲述一个很悲凉的,呼唤爱人归来的意境。怎么可能被唱的很欢快呢?这就像不能很高兴的去唱《九一八》一样,这是要根据歌词的意境来编排的。” 导演组为了整台晚会适合的欢乐气氛考虑,而演员要尊重歌词的原意而不愿修改,看来这四个大男孩还真较真了。目前元旦临近,双方正在紧张的协调过程中,到底有没有希望看到新版《呼唤》就要看最后协商的结果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