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蝉联美单曲榜冠军 R&B天才紧追不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0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蝉联美单曲榜冠军R&B天才紧追不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在最新的年度专辑销量统计中超越说唱狂人50 Cent的“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第17首冠军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成功蝉联了冠军,将16岁的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冠军单曲《Run It》继续压在亚军位置。另外,据统计,Mariah Carey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在圣诞周期间的销量上涨了52%。

  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不仅在Hot 100单曲榜中保持着亚军的位置,而在Pop 100单曲榜中也仍居统治地位。著名说唱歌手尼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Ali和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和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在本周仍继续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h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在本周的排名上升了一位,来到了第五位。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一位。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从上周第八位上升至本周第七,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而已经上榜24周,由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刚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的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获得10连冠的单曲《Gold Digger》拍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一位。这首《Gold Digger》在辉煌之后已经开始慢慢的退出舞台。说唱歌手胡尔兹·桑塔纳(Juelz Santana)的单曲《There It Go! (The Whistle Song)》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名列本周第十位,排名也比上周上升一位。同时,《My Humps》仍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高居榜首。

  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Be Without You》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20位越至本周第12位。同时在Hip-Hop/R&B单曲榜中,《Be Without You》上升了一位,成功登顶。另外,Mary J. Blige最新专辑《The Breakthrough》已经是她第七张在Hip-Hop/R&B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而这已经是她三次称霸Billboard 200专辑榜了。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Relient K的《Who I Am Hates Who I've Been》,排在本周第92位。另外,街头霸王乐队(Gorillaz)与Shaun Ryder合作的单曲《Dare》名列本周第97位;Young Jeezy的《My Hood》排在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Billy Currington的单曲《Must Be Doin' Something Righ》连续第二周称霸;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 Daddy Yankee的《Rompe》也成功蝉联冠军;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Foo Fighters的单曲《DOA》和佛罗里达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分别连续第三周和连续第八周领跑;Kimberley Locke的《Up on the Housetop》也连续第四周统治者成人当代单曲榜。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