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麻花”假发 《霍元甲EP》造型复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麻花”假发《霍元甲EP》造型复古(图)

周杰伦戴“麻花辫”假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最近将出《霍元甲EP》,EP中并收录他第一次在专辑中唱的广东歌《献世》,听过周杰伦唱广东歌的人,都觉得周杰伦的广东话咬字很“靓”,比他的国语发音还标准,周杰伦为霍元甲EP作的新造型,有今年最流行的“麻花辫”假发,搭配充满中国风的扇子,玉树临风,十分有型。

  周董表示:应该不太可能发粤语专辑,这次出广东单曲,只是小试身手,大家可以
听听看。这首《献世》是周杰伦2003年写给陈小春演唱的歌曲,2004年周董在“无与伦比”红磡演唱会上特别献唱,诠释起来别有一番韵味,香港歌迷当时反应,周杰伦唱广东歌,有独特的魅力。

  阿尔发唱片公司表示,高达1700万成本的13支MV,也将在《霍元甲EP》中赠送歌迷,《11月的萧邦》专辑里尚未曝光的《逆鳞》与《蓝色风暴》MV也是第一次与歌迷见面。

  《霍元甲》MV这几天播出后,反应颇佳,除了歌迷赞赏周董的“舞功”进步神速,对他执导这支MV的节奏掌握给予肯定。而日前李连杰在看完《霍元甲》MV之后也是大为激赏的直夸:很震撼,好象把我全部的包袱都甩掉了,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请杰伦写歌并且拍MV,他把年轻的活力带到传统电影来。联/李韶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