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9:53 新浪娱乐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魔力天使张韶涵做客新浪和网友互动
倾听 乐开怀 吃惊 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大家可以学一下。

   网友:我最喜欢《保护色》。

   张韶涵:《保护色》最近过年的时候在台湾开始打MV,这里面我也有跳舞,这个舞比较更不一样的舞蹈,跟拉拉舞不一样的舞蹈,拉拉舞是比较可爱,可是《保护色》比较成熟、比较酷的舞蹈,就点像街舞的感觉。

   主持人:我们原来以为张韶涵学会拉拉舞,原来学了更多不同的舞蹈。这张专辑会加很多不同的舞蹈进去?

   张韶涵:加很多舞蹈东西在歌词里面,让歌曲更丰富一点。

   网友:我们一定要买到最新专辑,争取把MV,通过下载,录下来,一定要收藏。

   张韶涵:这张MV每一支我自己都很喜欢,不一样的风格,歌曲曲风不一样,那上面又不一样的呈现出来,所以蛮特别的。

   网友:张韶涵有没有自己考虑去写一些词,或者有一些简单的创作?

   张韶涵:我有创作那个曲,但是因为曲的部分有时候需要灵感,如果刚好灵感来了可以做不一样的音乐,可以试试看。之后如果有机会也可以做出比较好的东西放在专辑里面。

   网友:张韶涵你一定要多喝点水,最近这么辛苦的来回的奔波,马上又要开始巡回演出,我们都很担心你会累坏了。

   张韶涵:不会,谢谢(笑)。

   主持人:之前你说身材对一个歌手声音力量非常有帮助,先平时自己也会加一些像跳舞或者其它一些运动?

   张韶涵:因为其实如果要边唱边跳舞,还是要训练自己体能,这样子边唱边跳才不会有喘气的感觉。我回台湾之后,开始去勤练身材,因为我要开演唱会,一定要每天都跑步,练肺活量。

    避谈绯闻男友 大聊最爱RAIN

   主持人:真的非常辛苦。

    我们知道你出道过来,其实跟你的名字连在一起的男艺人也有一些。

   张韶涵:我就知道你问什么(笑)。

   主持人:自己都交代了吧。

   张韶涵:要问什么?(笑)。

   主持人:其实自己有没有已经选定了一个?或者是慢慢发展的?

   张韶涵:目前还没有。

   主持人:像你说的一样,都是好朋友?

   张韶涵:对,都是好朋友,其实我现在也没有什么时间去交男朋友,但是如果有机会,有遇到好的男生,倒是不排斥。

   主持人:跟你名字连在一起的,都是圈内的男艺人,比如跟你一起演戏,你会从中去选择吗?

   张韶涵:那只是合作过的,但是如果有的话,我觉得rain还不错(笑),rain真的很棒。

   主持人:有没有因为喜欢rain学一些韩语,或者去韩国拍一些MV或者音乐方面跟他有一些合作?

   张韶涵:其实之前本来要跟rain合作,但后来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办法合作,不过蛮可惜,不过有学过韩语,因为之前有韩国表演。

   主持人:失之交臂太可惜了,所以你会喜欢单眼皮男孩子?

   张韶涵:我觉得蛮可爱。

   主持人:是因为你自己眼睛比较很大了,双眼皮很大了,所以会喜欢单眼皮。

   张韶涵:看rain单眼皮笑的时候特别可爱。

   主持人:也是因为他的原因学舞蹈吗?

   张韶涵:有一些(笑)。

   主持人:rain的演唱会会去看?

   张韶涵:我这次看rain的演唱会,真的很棒,他的舞蹈跟他的歌真的很棒。

   网友:我们都是单眼皮。

   张韶涵:真的吗?(笑)。

   主持人:听说有一个歌迷挺可怕,有一个男歌迷一看到你就跪下去,你必须给他签名,否则不起来,真的吗?

   张韶涵:也不是可怕,我被吓到了,他如果直接跟我说要签名我一定会给他签名。

   主持人:这样的行为比较激烈,有点过激了?

   张韶涵:其实他不用这样做还是会给他签名。

   网友:你经常都是在台湾有一些很多歌迷的见面会,你觉得内地的歌迷和台湾比比看,有什么不一样?

   张韶涵: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都是很热情,而且这次很开心,因为我在台湾的榜上,五大唱片榜上拿到第一名,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fans们。

   主持人:所以大家都还会继续努力。

   网友:我们也特别喜欢《惊天动地》,尤其是开头的伴奏音乐,非常有冲击力。

   主持人:这个音乐也是网游的,也是广告歌曲。

   张韶涵:对。

    教网友学习转音、抖音

   网友:你有一些转音还有比较有戏剧性的音乐,是自己练出来的吗?

   张韶涵:对。

   主持人:没有老师去教?

   张韶涵:对。

   主持人:怎么样练出来?

   张韶涵:有很多方法,比如抖音很简单,抖音,如果你可能唱尾句不会抖音,先从“模仿”再加快速度,然后你就会变化抖音。

   主持人:但是我可能这个学会了,但是我用到歌词里面就忘了。

   张韶涵:所以你一边唱歌词的时候一边训练。

   主持人:这个真的也挺难的。

   张韶涵:比如说“爱惊天动地……”这样训练,抖很快,先从慢开始,再加速。

   主持人:看来唱歌不仅要有求学历程,还要有毅力。

   张韶涵:唱歌蛮深奥的,而且有些还得画图形。有些符号,你现在记忆里面你的抖音感觉什么样子,你会画一个波浪型的,你一边看波浪,一边唱的时候就会有那样的感觉,真的真的。

   主持人:我如果想学《潘朵拉》,我要画成什么样子?

   张韶涵:你照你们自己感觉去想,它的抖音应该画成什么样子,就会照着那个感觉去走。

   主持人:我学会了一首《潘朵拉》,我还成为画画高手,一举两得,因为歌曲想象力很丰富。所以大家都开始说了,他们回去努力唱,今天晚上冲到各大KTV里面点唱。

    拍戏有助于演绎歌曲

   网友:拍戏和歌唱,你会比较喜欢哪一个?

   主持人:其实你曾经说过,这是一个互补的东西。

   张韶涵:对,因为在我的感觉里面,拍戏可以帮我在唱歌的时候,我会多想去很多画面,尤其在拍MV的时候最有感觉,因为MV你会有听到音乐,然后你就会进入那个情绪里面,很多现在MV都是比较讲故事型的,然后你就会想象和你以往拍过的MV,当你在录音室的时候看到白纸和歌词的时候就会想象那个画面。

   主持人:会有很多想象力在里面,所以会特别帮助你演戏。

   张韶涵:对。

   主持人:可是这张专辑里面你很多造型,比较超现实。

   张韶涵:对。

   主持人:今天看到你,我还有一点不适应。

   张韶涵:穿的比较朴素(笑)。

   主持人:刚刚从飞机上赶下来。

   张韶涵:太冷了,我这次发专辑的衣服都是比较少的,裙子,露肩膀、露腿这样,怕感冒。

   主持人: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网友:明天我们是在哪里有签售?

   张韶涵:5点到7点在北京大世界音像店签售会,在西单。

   主持人:大家都会到的。

   张韶涵:谢谢。

   网友:我们万一排队排在后面,都会签到吗?

   张韶涵:我们都会签完。

   主持人:大家放心了。

   网友:跳舞好玩吗?你是不是很喜欢跳舞?我们正在考虑跟着你的MV去学习。

   张韶涵:这样不错,这样以后我在现场唱《潘朵拉》或者是《保护色》他们可以在下面跟我一起唱。因为其实跳舞还蛮好玩的,因为我之前对跳舞很有兴趣,只是因为我不太会跳,然后我也没有学过,觉得自己跳的不太好。后来学过发现没有什么做不到,只是你要努力去做。

   主持人:说明张韶涵非常聪明,两个多月学的很好。大家都觉得特别惊讶,上海的朋友也这样说。

   张韶涵:在上海有跳,跨年那次。

   主持人:怪不得他们如此激动。

   张韶涵: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跨年,带新歌一起在上海舞台上带给大家看。

   主持人:所以北京朋友有一些吃醋,希望明天的时候能现场看到。估计明天是专门的签售可能满足不了大家。

   张韶涵:对,不过我想之后还是会有机会,会有这样子表演,可能也有舞蹈,如果颁奖典礼应该也会有。

   主持人:但是我想3月份张韶涵再来的时候北京春暖花开,穿上三十多层小轻纱的裙子跳起舞来不会那么寒冷了。

   张韶涵:对。

   主持人:还有非常多的朋友,把他们对张韶涵的喜爱之情还有喜欢每首歌都不断发在屏幕上,太快了,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今天我们45分钟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想把最后的时间留给张韶涵,对着我们屏幕跟所有喜欢你的朋友说几句话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