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R&B歌手Jaheim取得突破 首次登顶美国专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R&B歌手Jaheim取得突破首次登顶美国专辑榜

《Ghetto Classics》为Jaheim带来突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B歌手Jaheim的第三张专辑《Ghetto Classics》首周上榜便夺得冠军,首周的销量为15万2千张。同时,这张《Ghetto Classics》还在本周的R&B专辑榜中成功夺魁。此前,Jaheim的专辑还没有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进入过前五名,他2002年的专辑《Still Ghetto》和2001年的《Ghetto Love》最高分别排在第八和第九位。

  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获得上周冠军的专辑《Sing-A-Longs and Lullabies for the Film Curious George》在本周排名下滑了一位,名列第二。本张原声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7千张,比发行第一周下降了28%,但这仍不妨碍它在网络专辑榜和摇滚专辑榜中蝉联冠军。老将巴里·曼尼洛(Barry Manilow)最新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本周继续坚守季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销量为11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8%。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最新专辑《The Breakthrough》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1千张,比上周缩水了27%,排名也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名列本周第四位。意大利著名盲人歌手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专辑《Amore》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名列本周第五位,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销量下降了5%。

  《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本周的排名有了大幅提升,从上周第13位升至本周第6位。专辑本周的销量上升了32%,达到9万7千张。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专辑《Some Hearts》本周销量为8万7千张,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7位。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在本周的销量为8万7千张,从上周第12位升至本周第八位,这也是James Blunt目前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从上周第10位升至本周第九,本周的销量为8万1千张,比上周略有上升。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Eminem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The Hits》,本周销量为7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1%。

  本周新上榜的专辑相对较少,只有三张专辑进入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100位。Matchbook Romance 的专辑《Voices》首次进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名列本周第43位,本周的销量为2万8千张。由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will.i.am制作的塞尔吉奥(Sergio Mendes)的专辑《Timeless》以200张的微弱差距排在本周第44位。这是这位巴西老将在1984年的专辑《Confetti》之后首次进入Billboard专辑榜。

  综观本周美国唱片市场,本周的全美唱片总销量为一千两百万张,比上周增长了2%,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3%。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七千五百七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2个百分点。

  本周,英国当红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的首张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在美国已经上市。本张专辑创造了英国专辑最快销量的新纪录,不知下周在美国是否能够同样取得成功。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