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入选日本最高级别年度唱片大奖GOLDDIS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02 新浪娱乐
SE7EN入选日本最高级别年度唱片大奖GOLDDISK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本最权威的唱片界年度颁奖礼“GOLDDISK大奖” 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在日本人气颇高的韩国歌手SE7EN“金榜题名”。

  演唱日本高收视率电视剧主题歌、单曲唱片火爆热销、演唱会万余张门票提前一周便一售而空,在日本艺能界风生水起的SE7EN积聚了颇高人气。据了解,SE7EN还将于四月中旬在日本东京代木竞技场连续举办多场大型演唱会,门票销势火爆。此次入选“日本GOLDDI
SK大奖”,将为其日本的事业再添一把高火。而入选GOLDDISK从另一侧面也说明,以SE7EN为代表的“韩流”已在日本唱片市场取得稳固地位。

  “日本GOLDDISK大奖”是日本唱片业协会主办的颁奖典礼,根据客观、纯粹的唱片发行量,为该年度对唱片产业有巨大贡献的艺人及作品进行颁奖。为了调查正确的唱片销售量,日本音乐著作协会、日本艺能实演家团体协会、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音乐出版社协会、音乐制作者联盟、日本唱片商业组合、全国唱片公司同业会等日本的唱片相关机关参与了彻底的审查,并决定获奖者名单。经过如此严肃认真的审查,所以GOLDDISK大奖被承认为日本最高级别的颁奖典礼。据悉,“日本GOLDDISK大奖”将于下个月9日在日本NHK大厅举办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最终颁奖结果。

  目前,在日本发展势头迅猛的SE7EN已将目光2006年的目光聚拢在中国。1月刚刚在中国发行了首张专辑《must listen-不得不听》,短时间内SE7EN的人气便在国内得到急速窜升,拥有了庞大的歌迷队伍,从而赢得中国各大颁奖典礼的青睐和邀请担任压轴嘉宾,并捧走雪碧榜“最佳韩国歌手”大奖。近日记者获悉,SE7EN在中国令人惊艳的表现和人气,众多国际品牌和影视机构向其伸出了“橄榄枝”,在年内SE7EN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表现。除韩国、日本、中国外,“七彩旋风”同样侵袭了泰国等亚洲其他国家,SE7EN所到之处皆掀起了“杀伤力”颇强的高温“热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