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广音乐参与主办文明之声网络展播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9: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外宣办、中央文明办等十四部委指导,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广播电台、清华大学广播站、北京大学广播站等校园广播站以及中国广播网、中国青少年广播网等联合举办的“文明之声网络展播计划”开播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3月至5月期间,百台(站、网)将联合推荐并展播一批优秀节目,广播总时长将超过1万小时。

  作为“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通过音频节目征集和展播的形式,整合并向广大青少年推荐优秀广播内容,形成国家相关部委指导和支持,由各地广播电台、高校广播站和开展网络广播业务的网站共同构筑的服务于青少年的公益广播网络体系,促进青少年广播爱好者的成长,加强对网络广播的指导和影响,推动广播行业的发展。

  2006年3月1日~5月4日,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等各联办单位将推荐和展播一批以反映历史文明、展示现代文明、介绍地域文明,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文明、感受文明、传承文明、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广播节目和公益广告,听众可通过各联办单位收听展播节目,也可以通过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和网络广播收听展播节目。

  此外,还可以通过登陆东广音乐网以网络评论和投票等形式参与互动,评出最受欢迎节目、最佳品质节目、最具魅力主持人和最佳公益广告,活动网站将根据投票统计,对参展节目进行分项排名,并在展播结束时通过特别直播节目进行集中精彩展示。

   文明之声网络展播计划网站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