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棋逢对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42 新浪娱乐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棋逢对手(组图)

从第一轮决选中胜出的15名DJ再次棋逢对手,各露绝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棋逢对手(组图)
从上一轮决选中胜出的制作人选手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棋逢对手(组图)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娱乐讯 Love Radio 103.7“明日之星”DJ选拨赛第二轮决选,于2月27日晚在徐家汇的港汇广场中厅举行。从第一轮决选中胜出的15名DJ再次棋逢对手,各露绝招。而从上一轮决选中胜出的6名制作人选手,则在比赛现场采集声音素材,构思创意文案,为决选第二轮做最后的冲刺。

  虽然比赛在晚上举行,但因为参赛选手都带来了各自人数众多的后援团,加上港汇
广场的顾客纷纷也被吸引到了Love Radio 103.7“明日之星”DJ选拨赛的现场观摩,所以比赛现场人流攒动气氛热烈。由于比赛已进入尾声,参赛选手水平相当竞争激烈,第二轮决选的题目既有基础的考核又充满个性和想象空间。参赛选手必须过三关,第一关是基础关,每位选手先依次听5首歌曲的片断并依次报出歌曲的名字。第二关考的是选手对歌曲的理解,每个选手分别介绍串联和点评事先指定的三首歌曲,并要求他们分别在歌曲的前奏、间奏和尾奏各30秒处主持,而且话语不得踩歌。第三关考的是选手的想象力和自由发挥,两人一组,根据事先抽到的试题要求,上台充分运用自己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努力说服由Love Radio主持人扮演的不同身份的对象,或收听Love Radio或购买手机等。

  选手们基本上都比较顺利的通过了三关。尤其是第三关,选手们根据选题的要求,在很短的时间里写创意背台词有人还当起了导演。因为准备的比较完善,选手们上台后信心十足有唱有跳、又说又笑,时而诙谐

幽默时而声情并茂,充分发挥了各自的艺术才华和想象空间,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阿彦说:“今天这15名选手淘汰谁都难,而谁晋级都容易。”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