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西城男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西城男孩沪上《真情相对》 黄奕献见面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43 新闻午报
西城男孩沪上《真情相对》黄奕献见面礼(图)

作为同是SonyBMG的签约歌手,近水楼台的黄奕赢得了向西城男孩赠送礼物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全球最受欢迎的男子组合之一“西城男孩”来到上海宣传新专辑《真情相对》,并宣布今年6月还将再度来沪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西恩、马克、尼基、基恩四个大男孩一身黑色西服精神抖擞,笑言此次中国之行异常美妙,中国歌迷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样的会面,我们已经等待了7年”。

  黄奕(点击进入黄奕的blog)献见面礼

  作为难得现身上海的世界著名乐队组合,西城男孩受到了国际级的款待。除了吸引各路媒体,现场还聚集了大批歌迷,从西城男孩一露面起就尖叫不止,高呼着“我们永远爱你”。

  非同一般的明星也拥有特别的歌迷,作为同是SonyBMG的签约歌手,近水楼台的黄奕赢得了向西城男孩赠送礼物的机会。精心打扮的黄奕显然颇为珍惜这个与真正大牌同台的机会,神情紧张的她称自己也是西城男孩的歌迷,分别向四人赠送了刻有他们中文姓名的印章。

  组合暂不招新

  1998年出道的西城男孩成立至今一直颇为走红,直到两年前乐队成员布莱恩宣布退出组合,令整个组合的发展受到影响。在新专辑《真情相对》发行前,唱片公司特别批准了四人4个月的悠长假期,让他们调节心态。重出歌坛之后,西城男孩果然表现不俗,专辑在内地上市一周就获得了双白金的销量。

  昨天,西城男孩表示,他们已学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任何“震荡”,“我们也祝福布莱恩,他在单飞之后发行了自己的专辑,我们现在是竞争对手,共同成长”,7年的共同生活已经令四人互相适应彼此的习惯,组合暂不打算吸收新成员。

  西恩携女来沪

  西城男孩回忆了此次出道以来最漫长的假期:“我们终于可以放下行囊好好放松一下,不必像过去7年那么紧张忙碌,经常在外面东奔西跑。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例如享受个人爱好,在家里见朋友,和家人呆在一起,这些事情对于普通人而言都是很平常的,但对艺人来说却是不可多得。”刚刚成为父亲的西恩似乎仍没有从休假状态中调整过来,舍不得离开家人,所以这次中国之行还带着他7个月大的女儿,“她每天啼哭不止制造噪音,看不出她有音乐天赋。希望这次特别的中国之行能令她感到愉快。”

  工作不忘玩乐

  采访中,西城男孩遗憾地表示由于此次行程紧张,无暇游玩,“之前,我们早就去过台湾和香港,却一直没有机会来内地,我们一直很想看看中国

长城,和内地歌迷互动,这个机会我们等了7年”,就算工作再忙,四人也一定要抽出时间去外滩看风景、吃晚餐。

  西城男孩还将于今年6月再度来到中国,展开为期两周的中国之旅。其间,他们将访问上海、北京、成都、郑州、昆明等城市,游览故宫、长城、少林寺、香格里拉等名胜古迹,并拍摄一系列展现中国优秀人文景观的电视特辑,努力把中国推介给西方及全球的观众。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