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西城男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西城男孩内地首度秀 黄奕将担任纪录片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01 新闻晚报

  一心想进入庞大中国内地市场的男孩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尽管已经失去他们早年的青春俊俏,日益显出欧美男生一过25岁身材就迅速走样的特征,但他们依然在上海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昨天上午,SONYBMG在西区某五星级宾馆召开盛大记者会,其规模在近两年唱片发布会中堪称豪华。除了来自海内外的媒体外,歌迷代表也手拉横幅为西城助威,不过就在众人共享盛举的时刻,主持人却意外宣布小燕子黄奕登场亮相。

  黄奕:将担任西城纪录片主持人

  四位帅气西城仔整齐划一地穿上了深色上装,不失优雅也尽显偶像风范。而巧合的是,小燕子黄奕同样穿上了平日里少见的黑色,只不过要隆重许多。场下众人对小燕子突然“飞”来都有点措手不及,纷纷表示奇怪。

  这个时候,黄奕正忙着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出特别给西城四少准备的中式礼物———四个精美的印章,印章上还用中文刻上了四人的中文名字。从发布会台下往台上望去,黄奕的嘴唇动了几下,似乎是在介绍这些精美的礼品,而大家也的确从扩音机中听到一口流利的英文。众人惊呼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可一位耳尖的记者朋友提醒:这是缩在角落里的女司仪在念叨呢,众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场双簧。

  送完礼物,黄奕和西城合影留念,台下响起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为什么是黄奕?”“她和西城有什么关系?”也有人以此判断黄奕是借机顺杆爬。为此,记者昨天晚间采访了SONYBMG华语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笑称是误会:原来,黄奕不仅本人的确喜欢西城,也将在西城男孩5、6月间于中国内地拍摄介绍中国风情的纪录片中担任主持人的角色,昨天的出场其实是“暖场”。

  西城:让全亚洲感受流行魅力

  话题回到西城男孩。昨天的发布会不仅隆重,新专辑《面对面》的主打歌《YOURAISEMEUP》在现场滚动播放温馨浪漫,很容易让人明白这支男孩团体得以经久不衰的原因。他们的秘诀就是:懂得亚洲人的口味。

  西城介绍,《YOURAISEMEUP》是翻唱自前些年在内地十分走红的团体“神秘园”(SECRETGARDEN)的同名歌曲。神秘园的作品保证了它必定能受到亚洲人的欢迎,但西城同时又认为原曲的流行感觉还不够,多少有些曲高和寡,他们的改编在注重流行性上加强许多,更容易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适合亚洲人的不仅是音乐。尽管还都只是1978年到1980年间出生的年轻人,但西城却有着相当传统的生活观念。四子之一,1979年出生的SHANE已经是一个7个月大孩子的爸爸了。在谈到自己的女儿时,SHANE一脸的幸福,他说现在去判断孩子是不是有文艺的天赋还早了点,但是她很吵闹,很活泼,将来应该会很开朗。这次来中国,SHANE还特地把孩子也带了来,就在大人举行发布会的时候,孩子在西城下榻的酒店房间里安静地睡着午觉。说到这里,全场人都为之动容了。这样的幸福感,特别容易感动亚洲人。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