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知名女主播侯佩岑将主持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昨天,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表演环节曝光。整场表演以“励志”为主题,周杰伦许巍周华健羽·泉孙燕姿等众多当红歌手将轮番登台献歌。台湾知名女主播侯佩岑已确定接棒林志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串场主持人。主办方有意安排周杰伦成为侯主播的搭档之一,让周侯这对情侣搭档同台亮相。

  去年,“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的

性感身影,堪称当晚
的一大亮点,今年侯佩岑的加盟也让主办方在节目编排上大费脑筋。让侯佩岑在揭晓4个最受欢迎奖项时都有帅哥相伴左右,张佑赫古天乐胡兵王力宏等是“4人护花团”的热门人选。而周杰伦作为角逐最受欢迎港台男歌手大奖的重量级人物,极有可能从女友手中领取该奖。主办方也毫不讳言希望周杰伦成为侯佩岑的搭档之一,期待两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纵观整个表演环节,励志、怀旧和成长是最大特点,设有“守望青春”“八零年代”“粤乐越美丽”“20、30、40”和“天籁传奇”等单元。在演出嘉宾方面,以一首《改变1995》打动许多歌迷的黄舒骏将在现场演绎新作品,谭咏麟李克勤组成的“左麟右李”将演唱《红日》为颁奖礼的表演压轴。此外,被誉为韩国“舞王”的前H.O.T成员张佑赫将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