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Ne-Yo单曲榜再创佳绩 加冕本周美国榜双冠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Ne-Yo单曲榜再创佳绩加冕本周美国榜双冠王

Ne-Yo的《So Si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昨日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刚刚夺冠之后,有“R&B神童”之称的Ne-Yo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又再度称王,他的首支主打单曲《So Sick》从上周的第9位成功升至本周榜首。同时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这首《So Sick》也从上周的第12位升至本周首位,而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首周上榜的《So Sick》同样位居榜首。

  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Temperature》在本周连续第三周成为Hot 100单曲
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第二。而仅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榜首停留了一周之后,有英国“上尉诗人”之称的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中的主打单曲《You're Beautiful》在本周下滑至第三位。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而《Be Without You》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已经是连续第11周称霸。

  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五连冠的单曲《Check on It》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本周第五位,而T-Pain与麦克·琼斯(Mike Jones)合作的单曲《I'm N Luv (Wit a Stripper)》仍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降至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三位,但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Grillz》已是六连冠。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从上周第七降至本周第八位,Dem Franchize Boyz与Lil Peanut & Charlay合作的《Lean Wit It, Rock Wit It》从上周第11位回升至本周第九位,而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英国著名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是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29位升至本周第14位。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雪儿·克罗(Sheryl Crow)和斯汀(Sting)的《Always on Your Side》,名列本周第35位。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T.I.的单曲《What You Know》排在第83位;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的单曲《Can't Let Go》排在第93位;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Savin' Me》名列第94位;保罗·沃尔(Paul Wall)的单曲《Girl》排在第95;乡村歌手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的单曲《Why》排在第96位;Panic! At The Disco的单曲《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名列第98位;Ne-Yo的另一支单曲《When You're Mad》名列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Living in Fast Forward》成为本周乡村单曲榜的新科状元,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而上周冠军乔什·特纳(Josh Turner)的《Your Man》下降到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已经是第14周垄断着冠军。在当代成人点播榜中,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将已经七连冠的Lifehouse乐队的单曲《You and Me》拉下了马,成为新一周的霸主。

  在摇滚乐方面,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单曲《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成功蝉联本周当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Animals》已经成功完成了六连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