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剖白纯爱经历 歌迷大呼张惠妹名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剖白纯爱经历歌迷大呼张惠妹名字(图)
王力宏和女舞者对位亲吻,歌迷一阵尖叫
王力宏剖白纯爱经历歌迷大呼张惠妹名字(图)
王力宏用胸肌征服歌迷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前晚于台北小巨蛋举行“盖世英雄演唱会”,全场爆满,捧场嘉宾包括?前后脚到场的绯闻男女罗志祥与Seline、莫文蔚、柯有伦等,而徐若?、舒淇侯佩岑等亦送上花篮祝贺,但王力宏的绯闻女友张惠妹则无现身。演唱会上,王力宏面对过万名歌迷剖白感情世界,吐露纯爱经历。

  首次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王力宏一出场便兴奋大叫?“小巨蛋,我来了?”他又不停向说?“我很爱你们?”现场歌迷亦像他一样情绪高涨?演唱期间,3名热情歌迷晕倒,幸好并无大碍。

  不会放弃爱情

  王力宏又趁机剖白个人感情生活,他弹着结他说?“我的感情生活,不是飞来飞去,就是远距离,让我容易对爱情失去希望,但我不会这样放弃,偶尔仍会感受到纯纯的爱。在爱情刚开始时,还未被伤害,还未对不起对方时,我去年写下歌曲《第一个清晨》,唱出这种感觉。”台下歌迷随即大叫“阿妹”,又有歌迷被感动落泪。

  与女舞蹈员跳得火辣

  整个演唱会充满东方色彩,王力宏穿着金色长袍舞动大旗出场,当然亦不忘表现其音乐才华,打鼓、拉二胡、小提琴、钢琴等一一难不倒他?及后他与嘉宾Westlife合作一曲《You Raise Me Up》,掀起高潮。接着,王力宏与女舞蹈员上演一幕辣身舞,两人紧紧拥抱及亲吻,动作火辣,舞蹈员还撕开他的背心骚胸肌,令女歌迷尖叫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