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先锋大赛举行拉票会 东来东往现场助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5 新浪娱乐
彩铃先锋大赛举行拉票会东来东往现场助威(图)

东来东往现场助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3月12日下午,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分区赛的第二场拉票会在浙江理工大学礼堂拉开帷幕。

  台上组合音响播放着一个又一个搞笑彩铃,台下近千名大学生翘首以待,期待着那些充满个性的身影——

  在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朱丹和华少的介绍下,“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选手依次亮相。

  拼的就是响法,玩的就是创意!

  浙江选手,有“杭电小甜甜”之称的影子一出口就是一段惟妙惟肖的皮肤消敏药广告,一人模仿多个声音,忽而老态龙钟,忽而脆如稚子,精彩口技博得喝彩一片。

  以麦克尔•

杰克逊的招牌动作“太空步”出场的安徽选手何锋,一顶鸭舌帽,远看酷似周杰伦,声线更是和台湾音乐教父陶喆难分真假,而在今天的拉票会上,何锋又秀了一段“伶牙俐齿”,麦克风在手妙语连珠,风头丝毫不让两位主持。

  而在第一场拉票会上以出彩表现赢得观众好感的山东选手,今天又丰收满场掌声——

  周斌一改搞怪的“回娘家”,一曲原创作品《飘》缠绵深情,但是正当看官们沉浸其中之时,周斌飚出的高音突然破裂,随之以后调子完全离谱飘忽,实在是搞怪秉性难以更改啦!

  而孙伟翔以不变应万变,《胖小伙》幽默真实的细节依然在广大学子中引起强烈共鸣。

  本场拉票会,当红网络歌手东来东往现身献声,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让我们重温2005年这个网络歌曲风靡之年,面对近在眼前的优质偶像,少男少女举起手机冲到台前,手机荧光屏在暗处簇拥着偶像仿佛一点点流萤飘荡。同样是唱作俱佳,同样是青春万岁,我们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选手说不定能把2006年搅成一个彩铃风靡的时尚之年噢!

  如果你要一睹更多彩铃唱作先锋的精彩表演,敬请锁定3月18日19:38的浙江卫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分区赛火热开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