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安徽何锋火爆东部赛区 评委头疼不已的选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14 新浪娱乐
安徽何锋火爆东部赛区评委头疼不已的选手(图)

安徽何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电视让超女火过了头,2006年什么能让新人火过超女呢?因为有了超级女声的狂热最铺垫,大家在进入2006年的时候已经把脖子伸得很长很长,很累很累了。终于3月11日,美丽的西湖迎来了06年娱乐界的第一场盛装亮相的活动,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的拉票路演活动。

  可能很多观众并不是特别了解这场活动,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所有的前期准备
活动都在大家还沉浸在超女的快感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3月开始,观众们不需要象去年一样为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而要做任何的前期的忙碌了,静下心来漫漫品尝才是现在要做的事情。东部赛区的路演成了这次娱乐饕餮之宴的头盘。

  来自东部6省的十多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显才华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这样一个人,他叫何锋,来自安徽。舞跳得同麦克。

杰克逊一样好;歌唱得不比陶喆差;妙语连珠让现场的主持人觉得是不是来抢她们的饭碗;头上的小帽子远远看又是那么象周杰伦。一出场,不用太多语言,台上马上就安静下来,不是因为没气氛,而是大家还没辨认出真假来,在后来的歌舞中,台下的欢呼几乎让大家听不到他的演唱声,这就是来自安徽的怪才何锋。在歌舞团里,何锋就是个全才,主持、写歌、爵士舞、甚至美声他都能表演的非常出色。最喜欢迪克牛仔,没有其他原因就因为他们40岁才出了第一张唱片,因为够坚持。而且在他的音乐生涯里他还获得过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那就是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安徽赛区的第一名。

  说起彩铃比赛,他自己都觉得他肯定是个让评委很难做决定的人,是样样都能,而且样样都精,而评委可能都未必是什么都擅长。在以往的比赛经历中,他总说自己是个让所有评委都心疼并且头疼的选手,因为太全了,让很多评委都想多增加几项评分标准。

  看过好多报道,大家依然对彩铃比赛要比什么还是不怎么清楚,是比演唱还是比音乐,是比表演还是比能力。但象何锋这样综合能力较强的选手来讲无疑是对很多单项能力突出的选手一个最大的打击。因为彩铃本身就是一门综合的文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发现更多具有综合表演能力的选手,到时候老歌手们真应该学学演戏了,表演明星们也应该多多去卡拉OK练练歌了,否则,准确的告诉你们,你们的饭碗将真的不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