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音乐风云榜就“取消花儿乐队参赛资格”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审团昨日在新浪宣布取消花儿乐队本次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参评资格。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办方特此给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全文如下:

  以刘欢为主席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审团,昨日通过媒体宣布取消花儿乐队本次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参评资格。作为本次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主办方,我们完全尊
重并全力支持评委会的意见。

  组委会将与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全程监票机构德勤华永

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沟通,将花儿乐队所涉及的各专业奖项按第一轮投票统计的票数由下一名梯次补上,并通知所有评审委员根据新的提名名单重新进行第二轮投票,投票的截止时间将延长至3月28日。(另附更新后的提名名单)

  自从发生花儿乐队的作品“涉嫌抄袭”之事,我们注意到以刘欢为主席的评审团一直抱着非常认真和审慎的态度予以关注和处理,作为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主办方,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各位评审严谨、负责的工作。

  一直以来,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都在力争以最审慎地态度来对待每一位音乐人和作品,也在不断改进力争使评选工作更加规范。即使是微不足道,作为乐坛的一份子,我们也希望对推动华语乐坛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心力。

  如今的华语乐坛有很多惊喜也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们的流行乐坛还是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儿,需要我们共同的呵护,我们呼吁所有的音乐人都能够凭着自己的音乐良知、职业操守,认真对待音乐,创造更好的音乐环境,推动乐坛的健康成长,以此与所有华语乐坛的音乐从业人员共勉,不辱使命。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办方

  2006-3-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