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召开发布会 时代先锋原创最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2:56 新浪娱乐

  彩铃最时尚,原创最先锋。先进的彩铃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传唱度高的彩铃歌曲更是街之巷闻。彩铃来源可谓极广,流行,经典歌曲,搞笑对话甚至于有个性的声音皆可作为彩铃的素材。其中大多为改编、借鉴,虽也有优秀的原创彩铃,但毕竟只是少数,未免有美中不足之感。

  为了更加兴起彩铃事业,激发全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移动通信公司和浙江卫视
共同举办的“彩铃创作先锋大赛”已结束海选,踏上了正式的旅途。3月16日,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办了此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是正式比赛的一个前奏。

  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和黄未小姐主持风格迥异,但两人之间的默契合作成为了发布会当天的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他们两人与彩铃元老级人物小强的台商互动更是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小强人小心不小,机灵、活泼、可爱,他的表现毫不逊色于以机智而闻名的名嘴曹启泰先生,曹先生更是对其赞不绝口。

  至于本次大赛的北京分赛区的前三强,个个堪称佼佼者,他们的完美表演将大赛的风格、主旨表现得淋漓尽致。原创的彩铃歌曲将他们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优异的创作才能都向我们充分展示—他们迸发出的激情,彰显出的个性,都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对于此次大赛,对于未来的彩铃事业都有了更大的信心。他们的水平之高让我们不禁感叹中国的原创歌曲时也不会后继无人的。

  整个大赛最看重的就是创造力与想象力。形式不限,体裁不限,风格也不限。主旨就是鼓励原创,从而更好地推动彩铃事业的发展,使之进入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给了我们的选手一个机会,能够让他们将自身最大的特色展示与人前,新潮、时尚、有思想、有主张。只要能很好地把握这次机会,无论是对于彩铃事业还是对于选手本身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会。彰显选手个性并代表全民呼声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新闻发布会虽已圆满成功,降下帷幕。但是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为时两个多月的比赛对于选手和我们来说都将是一场饕餮盛宴。随之掀起的全民原创风潮对于整个社会的时尚化和潮流化都会起到带动作用。

  时代先锋,原创最真。让我们坚持原创,站在潮流的尖端,时尚的前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