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花儿前老板反驳“被指策划倒花行动”空口无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19 南方网

  在百代终于承认花儿抄袭之后,有媒体称关于花儿的这次事件是由其前签约公司“新蜂音乐”策划的一次“集体报复”。对于这样的说法,新蜂音乐的老板秋傲随即在博客上发文回应该报道空口无凭。而另外一位在报道中被指策划“倒花”的《新世纪周刊》编辑姜弘则表示,此报道非常无聊,不予置评。

  该媒体报道中写道:“其实早在去年,包括记者在内的许多媒体人士都收到一个打
包文件,发信方为新蜂音乐,也就是花儿乐队前东家,其内容便是列举了花儿乐队的作品及其涉嫌抄袭的原作之MP3下载链接。当初花儿乐队与该公司的过节曾闹得沸沸扬扬……而与此同时,前上海艺风音乐(即EMI前内地代理公司)北京宣传负责人、现任职于北京某周刊的姜弘赶紧公布了四首歌曲的简谱鉴定图,将此事进一步升级。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初姜弘正是因为在公司的人事斗争中被牺牲掉才转入媒体的。”该报道最终得出结论:“由此可见,花儿乐队抄袭事件最终却发展成花儿乐队老东家新蜂音乐以及艺风公司斗争失败这一失利人群的一次集体报复。”撰写此文的记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现在还保留有新蜂音乐工作人员向她发送MP3时的聊天记录。

  而对于该报道的指责,新蜂音乐的老板秋傲随即在自己的博客上发文回应。

  在文中他表示,媒体总是有办法逼你说话,左绕右绕,绕不过去就干脆来造谣了,是不是一造谣就会引发我以官方身份也弄个声明什么的?对于该报道中提到的打包文件,秋傲称,请这位撰稿人列出有哪些人接到过这个所谓的打包文件,发信的邮件地址具体是哪个?

  不必担心,任何在网上流通的邮件都会被记录下来且包含其IP地址。空口无凭,有证据就比较有说服力了。

  我早就说媒体从来都不想要真相,而是想要热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