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会侧记 心凌心大之谦谦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5 新民晚报

  12日下午,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活动终于行进到上海站,来自台湾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和上海本土新人薛之谦同台献歌,卖力拉票,不过有趣的是,排名靠前的薛之谦谦虚异常,排名暂时落后的王心凌倒是显得信心十足。

  奖越大越好

  第六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目前,最受欢迎票选部分正进行到“六进五”的关键时刻。王心凌目前在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排名上以微弱劣势屈居第六,情况危急。所以,昨天的拉票会现场,王心凌又唱又跳,发起“可爱攻势”,希望在场的歌迷们可以为自己多投几票。她一身白衣白裙,一副公主打扮,现场不仅演绎了新专辑《Cyndi With U》中的《睫毛弯弯》《我会好好的》等歌,还在现场像模像样地教歌迷跳舞。

  对于得奖,王心凌倒是信心满满:“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做专辑,歌迷反应也都不错,所以相信自己的成绩可以得到肯定。至于得什么奖,当然是越大越好啦。”看来外表娇小可人的王心凌,“胃口”可是不小。王心凌昨天还向记者透露,她也是个博客迷,经常会上自己的博客留言,和歌迷交流。

  和老将同台

  从去年“我型我秀”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薛之谦一登场,现场的薛迷们就像疯了一样狂叫,人气实在不输王心凌。据悉,他目前在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排名中,仅次于孙楠位列第二。薛之谦说:“得奖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够和老将一起表演才最开心。”

  薛之谦昨天带来自创的《黄色枫叶》《王子归来》等多首歌曲。唱歌间隙,记者留心了一下,共有九捧鲜花送上,热情的歌迷更是抱来了半个人高的大熊送给薛之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