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音乐才子何峰酒吧驻唱 努力奋斗只为圆彩铃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随着3月18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比赛的圆满结束。安徽选手何峰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并越来越为人们所关注。

  出生在浙江省舟山市的蓬莱仙岛岱山的何峰从很小的时候就对音乐有着极其浓烈的兴趣。随着年龄的增长,更是从多方面培养自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音乐多面手。声乐、作词、作曲、爵士舞甚至主持都有所涉及,就是为了从多方面提高自己,力图使自己的舞
台表现力和创作能力都能够有日新月异的进步。结果也证明何峰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现在的何峰已经在他自己的音乐路程上小有成绩,并为很多人所熟知。

  何峰最喜欢的歌手是迪克牛仔,原因很简单,迪克牛仔在他四十岁时才出第一张唱片,在这之前,迪克牛仔一直怀着对音乐的执著追求,并且为了这个音乐梦想才支持着他一直坚持到最后成功。迪克牛仔身上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对音乐的执著,而何峰也一直坚持着这份执著。何峰外形并不出众,想要在音乐事业上有所发展就必须有一定的实力,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何峰一直不断的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何峰一直在酒吧驻唱,他认为这样不但能更好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音乐水平,还能因此而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对于音乐都有着狂热爱好的朋友。何峰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得来的。2001年安徽省合肥市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何峰终于以他过人的实力向观众和评委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就这样,何峰获得了生平第一个音乐事业上的冠军。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次,其后何峰的音乐道路就一帆风顺起来,荣誉也接踵而来。2002年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何峰又取得了安徽赛区冠军;2003年华东六省一市春节联欢晚会上何峰更是以一曲反映希望工程成果公益歌曲《告诉所有爱我的人》的原唱与首唱歌手的身份为大家所熟知。随后的就是2005年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安徽赛区冠军。这次何峰在东部赛区的比赛上又顺利的进入五强。

  何峰最喜欢中西结合的电子音乐。吉他、键盘、贝司、爵士鼓都有所涉猎。创作能力更是一等一的棒。面对此次大赛,何峰坦言此次大赛最吸引自己的方面就是这次大赛尊重原创,重视创作能力。因此对于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何峰自己的理解彩铃是机主个性的体现 ,而做彩铃是因为自己和音乐一直就有着不解之缘,彩铃也是自己平日的最爱,因此参加比赛就显得顺理成章。至于比赛名次何峰并不是十分看重,只要能够让大家见识到自己通过音乐展示出来的内心想法,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何峰最大的特点就是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而这中间还有着一个故事。在何峰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放学下了很大的雨,当时何峰的父母都有事,要很晚才来接他,他就在校门口等,可是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来,何峰感到十分害怕,天已经很黑了,自己想回又不敢回。这个时候有一位阿姨路过,问了他情况后,就把他从学校一直背到了我家,大概有20分钟路程,这就是他一生中最难忘的人和事,只可惜那个阿姨没留姓名和住址,但是这件事对于何峰的影响却是巨大的,自此以后,何峰最大的乐趣就是帮助别人,因为他感到只要你帮助别人,对于自己对于别人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他的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音乐为大家带来快乐。

  因此在这次东部赛区的比赛上,他自己创作了一首《彩铃祝福》,他希望通过这首歌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快乐。结果也确实如此,这首歌唱完之后,全场都沸腾了,观众和评委都从这首歌里感受到了何峰的美好心愿,并深深的被感动。就连评委柯以敏都对这首歌赞誉有加,认为这首歌确实如同它的歌名一样,用彩铃来传送祝福,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快乐。在第一轮比赛中何峰就以全场最好分获得第一个出线,接下来的第二次同对手的较量又没有任何悬念的顺利出线,晋级五强。何峰的深厚唱功和出色的原创音乐都令观众评委震撼,当然这也与何峰的扎实的基本功和在酒吧驻唱的经历是分不开的。

  何峰是一个音乐才子,未来的音乐道路还很长,我们坚信只要何峰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为之持续不懈的努力奋斗,何峰一定会在将来的乐坛上大放异彩,成为一朵音乐奇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