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自曝经历5年事业低潮 压力过大曾想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歌手周华健曾比港台演艺圈里的四大天王黎明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还要红,从而被冠上“天王杀手”的称号。但近日接受采访时,周华健却自曝,过去5年面临事业低潮,压力过大的他甚至曾一度想要自杀。

  到今年为止,周华健已经在歌坛打拼了二十年,但在过去的五年中,他几乎没有拿出任何作品,直到今年才出的新专辑《雨人》。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近日在为新专辑宣传
时,周华健坦承:“走了5年的唱片低潮期,那种压力大到让人想自杀,真的很痛苦。”原来一向开朗的他,也有脆弱得不堪一击的时候。

  在具有纪念意义的二十周年,周华健终于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不但自设录音室、出专辑,还将在北京开入行20周年

演唱会。周华健称,在老婆的支持下,他现在已经走过难关,对未来充满信心。(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