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从艺二十载首体开唱 挑战4小时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0 竞报 
周华健从艺二十载首体开唱挑战4小时纪录(图)

周华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条已经退色的横幅上面写满了字,有些字迹已经被岁月侵蚀成深灰色。就是在这条横幅上,周华健认真地写下了:“北京啊!!二十年了!!我又来了!!”这条由周华健歌迷会带来的横幅陪伴华健走过了许多城市,他每次举办演唱会前,都会在上面留言。昨天,周华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宣布将于3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纪念从艺二十周年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 先吃饱饭

  昨天发布会现场,周华健一身西装,始终面带笑容回答各种问题,很难想象他曾经有在舞台上连唱4小时的纪录。周华健解释说:“当时观众很热情,我又有点人来疯。结果演唱会时间一场比一场长,最高纪录好像是4小时10分钟。”

  对于这次北京演唱会,周华健表示时间非常长是肯定的,希望大家吃饱了饭再来。当记者问他这次会不会超过他的最高纪录时,华健表现得跃跃欲试,表示很有可能。

  带齐歌谱 防止忘词

  华健的这次演唱会将“歌迷点歌”当作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不过,他笑着说就怕歌迷点不出来,因为几乎所有想得到的好歌,都会被安排到曲目单中,大家恐怕只能选择英文歌曲点了。

  不过,当现场记者随口点出了几首他的歌曲,并在他忘词之际熟练地唱了出来之后,华健可就没有这么自信了,急忙表示到时候一定将全部歌谱带来,以防万一。

  歌迷想见周太太

  现场一位歌迷突然抢过媒体的话头,表示自己非常想见到曾经和周华健一起同甘共苦的太太康子。周华健居然非常大方地表示,这次演唱会会带母亲来,所以老婆到时候也会一起来照顾母亲,到时候安排这位歌迷和自己太太见面。

  看着歌迷脸上意外的笑容,华健又坏坏地泼了一盆冷水,“别这么开心,我说说而已。”接着补充说,“她们真的会来,不过见面的事到时候再看吧!”

  无意之中“龙抬头”

  昨天恰好是阴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按照北京人的习俗是剃头的好日子,祈愿一年都能抬头做人。听到这民俗,周华健笑得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这个讲究,但是恰好早上刚刚剪了头发,“本来昨天就和我的助理,也就是我的发型师说要整理一下头发,结果太忙没顾得上。今天早上下飞机,他跟我说头发确实应该剪一下了。看来正是时候。”丁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