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明日之星”决选高潮迭起花絮连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18 新浪娱乐
LoveRadio“明日之星”决选高潮迭起花絮连篇

评委谦谦一出来就被“利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LoveRadio“明日之星”决选高潮迭起花絮连篇
笑着被淘汰哭着得冠军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Love Radio 103.7 “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在东视音乐频道“周末爱上in”的演播厅举行。DJ组的四名选手和制作人组的三名选手在电视荧幕前角逐“明日之星”。不仅决选现场精彩纷呈,幕后的花絮也很好看。

  走台也要化好妆

  在“周末爱上in”节目直播前,编导要求所有选手要走一遍台,7名选手都到位了,独缺一位周琳燕。原来她还在化妆,编导提醒她是走台不是直播,可周琳燕却说:“对我都一样。”周围的人情不自禁说:“侬真认真啊!”而正是凭着这份认真,周琳燕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总决赛的第2名。

  记者们亲历决赛现场

  今天的决赛吸引了沪上十余名跑娱乐和音乐的记者,这些见过大世面的记者,也被Love Radio 103.7 “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的现场气氛深深吸引住了,文字记者不停地在记,摄影记者则举着“炮筒”拍照片。而每当选手们一下场,便被各路记者围住采访。直到直播结束,采访却还在继续。沪上著名摄影师管一明说:“能让娱记们如此认真的采访,真的不多见。”

  惟妙惟肖的“模仿秀”

  在DJ组决赛中,有项内容是模仿Love Radio 103.7主持人的播音风格,其中选手杨锐是模仿著名主持人阿彦,虽然只看了1分钟阿彦主持的节目片断,但他立刻进入角色,不但能接着刚才片中阿彦的话继续下去,而且介绍的歌曲也一如阿彦的风格,甚至阿彦主持时的手上的一些下意识动作竟也被他学了过去。台下当评委的阿彦连声说:“绝了,绝了。”

  笑着被淘汰哭着得冠军

  因为最后只有一位冠军,所以每一轮都要淘汰一位选手。没想到这些被淘汰的选手竟人人含笑着告别观众,他们说能来到这里,目的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很多。而得到冠军杨锐选手却情不自禁的哭了,有记者问:“你怎么哭了?该高兴才是啊。”杨锐说:“因为我做好了被淘汰的准备却没做好得奖的准备。所以当我真的圆梦时,我激动了。”

  Love Radio三“杨”开泰

  Love Radio 103.7 “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的结果竟然是“三羊开泰”,这话怎讲呢?原来最终得奖的DJ组冠军和制作人冠军都姓杨,一个叫杨锐另一个叫杨澄宇。那还有一杨是谁呢?那就是Love Radio 103.7 “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的主持人杨越。

  薜之谦被人“利用”

  被誉为“2005年

莱卡我行我秀明日之星”的青年歌手薜之谦被特邀前来担任Love Radio 103.7 “明日之星”DJ选拔赛总决赛的嘉宾评委,没想到他还没开始点评选手,他自己就被选手“利用”了。因为这次决赛是要有观众利用短信投票的,所以为了拉票,选手周琳燕竟说:“听众朋友,如果你们投票给我,我可以替你们问候薜之谦。”此言一出果然短信大增,薜之谦的“粉丝”们纷纷拿起电话,确保了周琳燕在那一轮中轻松胜出。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