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林俊杰首部写真书《 JJ 进化论》遭盗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
林俊杰首部写真书《JJ进化论》遭盗版(附图)

JJ的第一本“音乐视觉写真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当红小生林俊杰(blog),在刚刚发行了个人第四张全新大碟《曹操》之后不久,近日又在内地发行了自己第一本“音乐视觉写真书”—《林俊杰 JJ 进化论》。

  对于JJ的首本写真书,海蝶音乐斥资百万,结合漫画、未来科幻电影将JJ的音乐灵感以视觉画面的形式作为一份精美的礼物呈现给长久以来全力支持JJ的歌迷朋友。

  写真书中,JJ更是大胆突破以往曝光尺度,一次呈现六个身份——阳光可爱的男孩JJ、暴力

性感
漫画
JJ、舞动性感的麦克JJ、音乐小子嘻哈JJ、酷狠耍帅的玩车JJ、未来科幻的电影JJ。

  但是如此一本美轮美奂的处女写真书,同样难免JJ以往音乐作品所遭遇到的“被盗”命运。目前,据媒体消息《林俊杰 JJ 进化论》写真书内地发行又遭盗版!上市短短不到一周时间,盗版版本已达七、八种之多。据了解,大部分盗版写真书是将JJ正版写真书在网络曝光过的部分写真照片,同以往四张专辑的造型照拼凑而成。纸张粗糙,质感极差。针对此事,海蝶音乐发行负责人正式表态,已经在各大城市收集相关盗版证据,通过法律程序严厉打击盗版侵权行为。为了保护歌迷,海蝶音乐日前正式发出声明,《林俊杰 JJ 进化论》为海蝶独家发行,呼吁广大歌迷注意,除海蝶之外的任何发行版本均为盗版。

  从《乐行者》的“小荷才露尖尖角”,到《曹操》的“王者之风”,林俊杰在音乐上的成长速度不得不让人折服。但是伴随他走向天王之路的,却永远少不了盗版的困扰。作为一手将俊杰推向天王宝座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也真心呼吁所有喜欢俊杰的歌迷朋友,从自身做起,抵制盗版,为歌手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