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毛亮甜声征服男观众 彩铃大赛幸运PK跻身前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9 新浪娱乐

  3月25号,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西部赛区总决选在成都激情上演。经过激烈的拼杀,毛亮,山豆文化,天堂眼,曹梦菲,黑红黄组合成为西部赛区前5强。而其中的美女毛亮堪称是其中最为幸运的一个美女选手,她用她甜美的童声征服了无数的男铃迷们。

  无论从哪个角度说,这位来自宁夏的美女选手都是西部赛区中最靓丽的一个了,她
中等纤细的身材,娇美的容貌,一身红色的淑女套装,从一台就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在开场的彩铃串烧分区表演的时候,宁夏选手们演唱的是翻唱流行歌曲《宁夏》,美女毛亮一张口那一声甜美的声音演唱出的宁夏,完全和原版不是一个风格,除了甜美以外还格外的俏皮可爱。可是‘自古红颜多命苦’,美女毛亮是抽在了所有选手中第一个出场,此刻所有的压力和问题都集中到了她一个人的身上。在第一轮爱听才会赢的比赛环节中,毛亮是用自己的可爱的声音模仿著名卡通人物樱桃小丸子,由于是第一出场,又是个女孩子,所以可以看的出来她明显有点紧张,声音没有全部放开,评委们在她演唱了不久的时间就纷纷的按响了按铃,这似乎在当时就引起现场男观众们的强烈不满,大家都希望能将这个可爱的声音继续欣赏下去,评委们只好开玩笑的解释说是想试一试按键好不好使。而在第二轮中毛亮PK到了同为宁夏选手的朱珊,毛亮还是用她招牌式的嗓音演唱了一首爱的感受,尽管她的唱歌的唱功和亮度受到评委们一些质疑,但还是得到了两票的支持,因为大家一致觉得她的声音更象是彩铃。

  好事多磨,毛亮虽然出师不利,但对于彩铃概念的经典演绎还是让她最后跻身5强,所以我们只希望这位美女能带着她的甜美声音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