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柯以敏状态强势反弹 带动西区评委向冷血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32 新浪娱乐

  3月25日,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西部赛区总决选在成都举行。和7省的选手激烈竞争相比,评委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这样的比赛中,评委基本决定了选手们的生杀大权,所以对于评委的关注自然而然的也多了起来。在西部赛区的评委中,最吸引眼球的还要数名牌评委柯以敏了,而她在西区的表现竟然带动了整个评委团当晚评判的走向。

  说到柯以敏,只有大家对娱乐界有点关注的就没有不知道的,人的机遇总是不为我们所能了解和控制的,而柯以敏的成名可能是连她自己也没想到的途径开始的,安心唱歌的她并没有什么知名度,而自从参加了超女以后,而超女当了评委以后,柯以敏似乎和很多选手也一样一夜成名。大家谈到超女,谈到超女的评委的时候,很少有不提到柯以敏的,为什么?就是因为她跟别的评委不一样,她的评判风格同以往评委必须公正严明的原则完全不近相同,她把更多的个性化的东西,自己的情绪化的东西放到自己的评判当中去,形成了自己的特有评判风格。尽管这种风格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并不是最好的评判的风格,但这种风格很有特性,很另类,也很吸引人的关注,如果是柯以敏当评委,人人都希望听到不一样的一些东西。这个特性和彩铃唱作大赛似乎很有共同点,所以今年柯以敏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彩铃大赛的评委。

  而出人意料的是在东部赛区的时候柯以敏同样是评委,但她似乎是想一改从前的风格,不再走另类的路线,无论是说话还是评判都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好评委的样子。这让一些等着看惊喜的人觉得很失望,觉得少了这种东西,柯以敏当评委就不再有什么意思了。可能是柯以敏从什么地方知道了这个消息吧,回到西部赛区,回到了她熟悉的成都,从前的那个柯以敏似乎又回来了,评委团从新有了看点,她的表现也带动了西部赛区的其他评委走向冷血。

  柯以敏从一上来就对选手开始了苛刻的评审,先是很快就按掉了第一个上场的毛亮,而后又对范金林选手的眼睛大加评论,说人家的眼睛很凶,在评判山豆文化的时候,她又说彩铃是用来听得而不是用来看的,要人家把肢体语言全部融进音乐里,为了说明她现场还来了一个rap秀,而在决定四川人气组合天堂眼是否会最终出现的时候,柯以敏又一而再的更改自觉地最后选择,经管不知道是出于压力还是故意作秀,但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柯以敏真的回来了。值得注意的是,柯以敏在提到那么没有创意的选手不用参加彩铃打算要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打比方的时候却绝口不提超女一个字。而由于她的带动,整个西区评委对选手的评判都是很严厉的,而且给每位选手表现的时间也很少,成为了冷血评委组。

  在现场我们注意到,柯以敏在选手表演的时候通常都是把头扭到一边,不去看表演,而是用耳朵去听,这似乎说明了彩铃对于我们大家的真正目的所在,是用耳听而不是用眼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