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柯以敏沉默后爆发 成为彩铃大赛“灭绝师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沉默之后必然就是爆发吗?答案因人而定,然而对于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评委柯以敏来说,答案就是肯定的了。作为彩铃大赛的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的两个阶段的评委,柯以敏终于一改在东部赛区上的温柔可亲而回归到当日担任超级女生评委时的严厉与苛刻了。

  在3月25日晚,四川成都举办了彩铃大赛的西部赛区的比赛,柯以敏、曹启泰、那威三大名嘴汇聚一堂,只为点评彩铃选手。不知道到底是由于参赛选手的表现严重不符合大赛
宗旨还是柯以敏终于按耐不住,她一改在东部赛区上曾经的和颜悦色,而开始对选手大加评判,虽然在整场比赛,柯以敏都并未对选手作任何人身攻击,但是相对于另两位评委来说,柯以敏已经比较言辞激烈了。整场比赛柯以敏大都是只用耳朵倾听而较少用眼睛去看选手,后来她表示这是为了能更好的把握选手们的歌曲是否能让人有彩铃的感觉,因为耳朵的感觉是最直观最准确的,用眼睛看的话会影响你的判断。

  就这样,柯以敏带着这种观点听完了整场比赛。在比赛中,柯以敏发挥了她的本色,“心狠手辣”,尤其是在第一个环节中的翻唱比赛中,按铃速度奇快无比,通常是选手还没有发挥的时候就已经被无情的cut掉了,这比起在东部赛区来说是十分残酷的,选手们也显得很无辜。但是柯以敏在事后点评的时候,到还算是嘴下留情,通常有同样的一句开场白:“你的唱功很好,参加彩铃比赛很可惜,应该去参加歌唱比赛更加适合你”或者是“你的声音很好听,我一定会下载作为我的彩铃,可惜就是没创意”等等。

  经过了东部赛区的比赛,柯以敏又变得尖锐起来,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但是不管是为了什么原因,请一定要手下留情,因为你的那一按就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选手的命运。“灭绝师太”毕竟还是人,是人就不能绝情绝意,与人为乐,自己为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