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笔畅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自称前辈讲错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周笔畅获最受欢迎女歌手自称前辈讲错话(图)

作为内地最受欢迎的男女歌手,孙楠对新生代歌手缺乏认识,周笔畅则因为和老前辈同台紧张得说错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由周笔畅获得,这已是她近期内拿到的第四个奖。对于自己拿到这个奖,已经换了东家的周笔畅十分识做地表示:“这一切要感谢天娱的帮助。”当天除了她,去年超女十强之一的纪敏佳、叶一茜都有出席颁奖礼,曾经和她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拼搏的笔笔就说,已经很久没见过其他超女,这次见面感觉大家变化很大。

  当被问到当天获奖的心情时,紧张的笔笔竟然把“作为一个后辈,我还是很紧张”
说成了“作为一个‘前辈’,我还是很紧张”,顿时引来了记者的哄堂大笑,笔笔也立马意识到了口误,随后马上解释说,是因为见到台上有那么多大牌明星,作为后辈的她相当有压力。“我自己总是说错话,很紧张。”由于之前黄舒俊说出的“这种没有代表作的歌手也能拿奖”的感慨,被认为是针对周笔畅拿奖的言论,当在场媒体纷纷追问周笔畅的看法时,她就笑着回应:“我会争取有更多自己的歌献给大家。的确出了自己的专辑才算是真正的歌手,我正在朝这方面努力。”

  对于湖南卫视前日上午公布新一轮“超女”比赛的消息,笔笔的经纪人燕子透露说,笔笔今年肯定不会担任“超女”的评委。至于会不会在漫长的新一轮“超女”赛程中担任嘉宾,她的回答是周笔畅的工作太多,估计是无法参与今年的“超女”活动了。因此“超迷”们还想在2006年的“超女”比赛中,见到周笔畅的愿望基本是要落空了。

  另外,参加完风云榜,周笔畅就马不停蹄地飞赴上海,投入到张国立新电影《电话》的拍摄中。与之前在《春田花花同学会》里的角色一样,笔笔这次演的还是一个白领的角色。不过,其经纪人就表示这次周笔畅的白领造型与上一部戏的造型相比,会很不一样。预计周笔畅的戏份在一个月之内拍完,随后她将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专辑中会有不少港台音乐人操刀,今年7月可望推出。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