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神秘抵沪机场没歌迷 路上“金蝉脱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2 新闻午报
滚石神秘抵沪机场没歌迷路上“金蝉脱壳”(图)

世界著名摇滚乐队“滚石”昨晚抵达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著名摇滚乐队“滚石”昨晚抵达上海。不过与他们在世界享有的盛誉相比,昨天在机场迎接“滚石”的场面显得相当“冷清”。由于主办方事先的保密措施相当严密,记者只能在四季酒店门口等候这支传奇乐队。晚上6时46分,“滚石”终于出现在酒店门口。

  “滚石”行踪神秘

  由于主办方对“滚石”的沪上行踪一直“秘而不宣”,记者之后从负责接机工作的高小姐处获得一些情况:由于“滚石”此行来沪人数达到130多人,因此他们分两批抵沪,第一批是70名左右的工作人员乘坐中午12点从日本出发的班机抵达上海;而第二批有60名成员乘坐下午四点的包机抵达上海。第二批到沪的成员中包括滚石乐队成员和一些贵宾,为此上海接待方准备了包括一辆黑色林肯加长、一辆豪华大巴等8辆车组成的车队接机,其中“滚石”成员和一些贵宾下榻四季酒店,其他工作人员则入住东亚富豪酒店。

  机场没有歌迷

  据悉,“滚石”是在17点15分左右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由于保密措施做得太好,几乎没有歌迷在机场等候这支富有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滚石”直接从贵宾通道出来上车,浩浩荡荡离开了机场。

  路上“金蝉脱壳”

  四季酒店从下午六点一刻开始,就忙着准备工作,迎宾人员分两排站在门口,而宾馆大堂的工作人员也过来给在此守候的记者定下“君子协定”:“只能看,不准拍照。”

  18点46分,一辆黑色加长林肯和豪华大奔停在了门口。首先走进酒店大门的是主唱米克·贾克尔,随后,鼓手Char?lieWatts、吉他手RonWood以及主音吉他手KeithRichards三人也鱼贯而入。

  之后,记者从为“滚石”开车的驾驶员处获悉,“滚石”从机场到宾馆还玩一次“金蝉脱壳”。那辆黑色加长林肯里面坐的并不是“滚石”成员,只有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真正的“滚石”则乘坐后面一辆黑色豪华大奔,登堂入室。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