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约定滚石北京再见 称同台演出感觉像做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在前晚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上,嘉宾崔健曾当场表示,希望在北京和滚石乐队再度相逢,原来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昨天下午,即将离开上海的崔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表示,有消息说滚石这次的演出是中国绝唱,但在与崔健的沟通中,滚石也表达了去北京演出的愿望。

  “我现在还不敢相信和滚石同台演出是真的,就像在做梦一样。”谈及当晚在演出中
忘词,崔健笑言,“我上了台,听到那个前奏,就感觉在做梦一样,而且是个美好的梦,太激动了。”崔健说虽然自己只是在演出前一天被告知可以同台,但其实自己准备挺充分的,在他的心目中,能这么近距离看到滚石已经太神奇了,可见忘词纯属激动过度。

  至于现场说的在不久将来要“ROCKINBEIJING”,崔健表示已和滚石有过沟通,“他们表示有这个愿望。”对于有传言说滚石结束今年巡演将不再演唱,崔健表示不太可能,“他们现在的状态再唱5到10年没有问题。”从滚石乐队身上,崔健坦言学到很多,他们的敬业、他们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值得学习,崔健表示自己将以滚石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

  这次的经历让崔健兴奋之余也略感遗憾,“这次的演出感觉就像是滚石乐队的慰问演出,台下居然是老外居多。”作为中国摇滚人,崔健希望下次台下都是中国观众。而据记者了解,演出结束后,有美国媒体采访上海某知名音乐人,他的专业回答让美国记者怀疑他的身份,最后这个音乐人硬是拿出身份证给他们看,以此证明中国人同样懂滚石,甚至比老外更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