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滚石乐队上海开唱 嘉宾崔健现场震惊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02 新浪娱乐
组图:滚石乐队上海开唱嘉宾崔健现场震惊失声

嘉宾崔健现场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滚石乐队上海开唱嘉宾崔健现场震惊失声
滚石乐队主唱与嘉宾崔健

组图:滚石乐队上海开唱嘉宾崔健现场震惊失声
滚石乐队

组图:滚石乐队上海开唱嘉宾崔健现场震惊失声
滚石乐队主唱与嘉宾崔健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8日晚上,上海大舞台,享誉世界40年的摇滚乐队滚石在上海开唱,特邀嘉宾崔健竟然激动过度,现场失声。郑均也来观看了演出。

  一场价值3000元的天价

演唱会,因为它来自滚石。这支堪称世界摇滚“活化石”的乐队在上海大舞台唱响,全场爆满,甚至连舞台下面都挤满了热情疯狂的老外。半数甚至以
上的外籍观众和半数以上的外国传媒,已经证明了滚石的“国际主流地位”,作为过去一年世界最赚钱的摇滚乐队,3000一场,滚石依然可以爆满。

  他们依然身着简单的牛仔裤皮衣,紧身的仔裤配合音乐的疯狂扭动,滚石就用如此的方式复原的摇滚本身。一开场精致的大屏幕动画就产生了惊人的效应,骚动的人群开始掀起如同足球比赛式的人浪,千呼万唤——滚石终于跳将出来。舞台布置没有奢华的珠宝,舞台效果更显得平平无期,舞台服装几乎十几年不变,但是他们的摇滚依然让人热血喷张。全场起立,行对世界摇滚的注目礼。滚石主唱大声用中文和英文向所有观众致理,然后一首又一首的开始波澜。这场波澜的安排绝对源于滚石40多年的舞台经验,开场的热血沸腾后就回归了几曲慢歌,这些年逾60岁的老摇滚们也需要休息,即便如此,依然从未冷场。

  据悉所有昂贵达3000元的门票多数都被赞助商某外资银行包下,此外部分也多数落入预定的外籍人士手中,虽然现场的观众中外参半,但是明显在3000元价格位置上的多数都是外籍观众。但是由于上海大舞台的场地并不大花费680元购买门票的观众也依然可以看到“乐队的全貌”,欣赏同样的音乐。当然,滚石更在上场前的发布会曾表示:“其他的,可以看电视。”

  从演唱会的质量而言,所有的团员都挥汗如雨,丝毫没有因为初来中国而显得陌生,主唱的扭动和全场飞奔更加成为焦点,他不断的在舞台上背身喝水,作为一个60多岁的老人,这样的运动量令人“惊诧”,可以说“滚石”很快进入了状态。而从音响效果而言,显然这是非常“专业”的,整个上海大舞台确实回响起最“爆炸”的声音。从国际地位来说,滚石是几乎和甲克虫起名的乐队,他们也是摇滚乐的活化石,并且至今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甚至是去年最赚钱的摇滚乐队——也就是说他们就是国际摇滚最主流的力量,从他们曾经举行过超过50万人的演唱就可以看出这场仅仅1万人左右参与的室内演唱会虽然叫出3000天价,却依然还能吸引到了解滚石的乐迷。至少,事实是,这里座无虚席。ChinaFotoPress/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