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我唱邓丽君”十强出炉 4月18日进行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甜蜜蜜金曲交响演唱会》与新浪UC合作举办的“我唱邓丽君”歌手选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4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售轮评选后,产生了10强选手。在目前诞生的10强选手中,记者发现,除了唱“邓丽君”唱得好外,入选的10名歌手极具代表性。他们来自北京、上海、河北、成都、辽宁、云南、新疆等多个省市,年龄从15岁到35岁,有学生、有公司职员、专业歌手以及解放军战士。

  “小邓丽君们” 受追捧当上人气王

  截止到发稿日,在新浪UC频道“我唱邓丽君”评选专题中,来自北京、成都、上海的三位小姑娘票数遥遥领先,不分伯仲。其中来自成都、年仅17岁的向小乔与歌后邓丽君颇有渊源,曾先后两度在音乐剧中扮演“小邓丽君”:2004年在呈现一代巨星邓丽君传奇人生的音乐剧《但愿人长久》中扮演10岁大的邓丽君,演绎了邓丽君从眷村走出以一曲黄梅调《访英台》夺得歌唱比赛冠军的经历。一年后,向小乔又在音乐剧《何日君再来——云林的女儿邓丽君》中饰少女邓丽君。来自上海的宁菲尔也是一位自小演唱邓丽君歌曲的专业歌手,她记忆中听的第一盘磁带就是《小城故事》,而同样有着专业背景的北京女孩高敬梓(高冰)也因为会唱邓丽君所有的歌曲、并且潜心研究邓氏唱腔而在圈内小有名气。

  男选手个性演绎人气直升

  此外,进入十强的选手中还有两名男声代表,其中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男歌手杨宁前不久已经在羽泉签票会上一展歌喉,他此次参赛是因为他母亲很喜欢邓丽君,亲自打电话给他报名。而另外一位名叫龚禧的歌手则来自云南,是本次活动中30多岁人的代表,也是唯一的军人选手。

  十强火拼 胜者登台邓丽君演唱会

  目前,成功晋级的十位选手正通过新浪UC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并接受第二轮网友投票。第二轮投票将于4月15日截止,届时将根据投票情况淘汰票数最少的5名选手。而这一轮成功晋级的5名佼佼者将于4月18日参加在北京丰联广场举行的总决赛。决赛现场,羽·泉、范焘和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代表将在现场担当评委,评选出“我唱邓丽君”活动的冠军。届时参加本次网络评选。据悉,主办方将邀请部分未能进入决赛的选手列席决赛,为台上选手们加油鼓劲,而京城的多家媒体也将到场进行报道。

  冠军选手将受“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邀请,参加5月在北京开唱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与张靓颖(blog)、羽·泉等明星同台演唱邓丽君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