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乡村教师美女导演齐聚超女 踏出“梦想”第一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8:59 新浪娱乐
乡村教师美女导演齐聚超女踏出“梦想”第一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乡村教师美女导演齐聚超女踏出“梦想”第一步

  去年的“超级女声”在捧出李宇春等“超级明星”后,被赞誉为中国娱乐界的“梦工厂”。今年的“超女”已经擂响战鼓,热爱唱歌的女性同胞们不约而同的齐聚在一起,怀揣着同样的梦想走上“超女”舞台。昨日,一位拥有28年教龄的乡村女教师,一个自己撰写剧本准备拍摄电影的美女导演,在长沙赛区报名点踏出了她们“梦想”的第一步。

  昨日,一位风尘仆仆的阿姨出现在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衣着朴素,身背特大号的
蓝色帆布旅行包。她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过报名事项后,开始认真地填写报名表格。记者上前了解到,这位阿姨名叫汪成琼,是特地从四川赶来长沙参加“

超级女声”的。一个人在火车上颠簸了3天之后,她在下火车的第一时间内来到了报名现场。

  汪阿姨今年53岁,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乡村小学做了28年的小学教师,去年刚刚退休。汪阿姨笑着告诉记者,她还兼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音乐老师。“山歌、民歌、电影电视插曲,我都会唱。我很喜欢唱歌!”汪阿姨一边说着,一边打开身上背着的大背包,拿出一叠歌本,如数家珍的一一介绍道,这本是她儿子学校发的音乐课本,那本是她自己收藏的80年代的歌本, “我打算在这几天对着歌本好好练习,在初审时唱出我的最好水平。”对于参赛的目标,汪阿姨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一直很想登上舞台唱歌,这是我的梦想。我参加超级女声,就是为了实现自己这个长久的梦想。至于目标,朝着10强努力吧!”

  在汪阿姨报完名走后不久,记者在报名现场发现了一位美女选手“似曾相识”。这位名叫胡嘉伦的选手大方的向记者介绍,她在《瑞丽》、《时尚》等时尚杂志都担任过服装模特,也拍过一些电视广告,现在正在创作剧本,打算自己拍摄一部电影。

  “我毕业于‘北影’的表演系,因为也很喜欢拍东西,有机会的话打算再回‘北影’导演系进修。”胡嘉伦告诉记者,她的电影剧本已经写得差不多了,现在在确定摄影师及各方工作的协调安排。这次为了参加“超级女声”,胡嘉伦毅然放下手头所有工作,特地从北京赶来长沙。“今年的‘超女’我期待很久了,一直都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她边说边笑着捏紧拳头,“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不拿通行证我绝不罢休!”当记者问到,做导演和唱歌会不会有冲突时,胡嘉伦很坦白地说:“我觉得艺术的东西是相通的,做导演可以表达我的思想,唱歌也可以宣泄我的感情。我从小就爱唱歌,做歌星是长久以来的梦想。”她俏皮的补充:“我的电影是自己创作剧本,自己导演,自己演出,如果加上自己唱主题曲,那不是更完美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