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湖南中部赛区热闹好看 彩铃五大分区赛全部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9:37 新浪娱乐
湖南中部赛区热闹好看彩铃五大分区赛全部结束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中部赛区热闹好看彩铃五大分区赛全部结束
BLUESKY组合

湖南中部赛区热闹好看彩铃五大分区赛全部结束
三位评委

  4月14号,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中部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部6省组选手的共16组选手参加了两轮艰苦激烈的比赛。最终谢鑫,万晨,刘星,铃铃发组合以及BLUESKY组合击败了其他选手晋级中部5强。到此为止,彩铃大赛的所有分区赛已经全部结束,全国最强的25位选手也全部产生。

  中部16强男帅女靓各有特色

  中部赛区可以说是娱乐活动搞的最好的一个赛区,一直以来在这些地方就有很多的娱乐比赛,无论是参赛的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相对来说更加专业,他们参加这样的娱乐赛事的经验也要明显多过其他的赛区。中部赛区一共有来自6省的16组选手,这其中不乏很有个性之辈。Smile组合就是其中之一,smile组合是由4个十分可爱娇俏的女孩子组成的,他们来自湖北,是同在中国地质大学上学的学生。她们组合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她们却已经表演过很多场次,凭借着优秀的唱功和可爱动人的表演,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在所有的分区赛中,她们是人数最多的女子组合,这次比赛又是第一个出场,一亮相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们四个人造型各异,声音也各有不同,直观的感觉上就可以看出四个人带着不同的音乐和表演风格。她们觉得这次彩铃大赛除了要为彩铃起到推广宣传的作用以外,还是挖掘更多的好的彩铃作品和好的创意的一个机会,这样可以给彩铃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变化。

  另一个和有特色的选手是湖南选手刘星,和其他选手美丽光纤的风格路线不同,刘星走的是一条平易近人的百姓路线。他无论是彩铃作品的内容还是舞台的表演方式,都带着搞笑

幽默的风格,这样更容易被观众所接受。他认为大俗的东西又是大雅的东西,两者是相互包含的关系,大俗并不是不好,而且反而更容易被观众接受。刘星不但穿着传统服装进行表演,而且他还有湖南话绕口令当作自己的作品,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欢迎。

  评委宽容大度 主持人古怪搞笑

  担任本次中部赛区评为的三位分别是台湾知名主持人高怡平,

名模李艾和台湾的陈为民。陈为民参加了上一场北部赛区的比赛,评审的标准十分宽容,他总希望可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去表演发挥,他这次尤其是对smile组合四个可爱的女生赞赏有嘉。李艾是位名模,她本来就是站在时尚最前沿的,但是看了今天的彩铃比赛她仍然觉得十分的好玩,凡是古怪精灵的东西她都要多听一下。评委高怡平是第一次来参加彩铃先锋大赛,无论是比赛形式和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吸引她,她不但在评审的环节对选手们很宽容,而且给选手们提了很多好的建议和鼓励。

  而曹启泰曹大哥这次又换了一个新的美女主持,浙江卫视著名的美女主持人朱丹来和他搭档,两个人很聊的来,从赛前都比赛过程中,甚至在休息的时候他们都在聊对选手对作品自己的看法。而且两个人似乎都很爱玩,听到了参赛者好的作品,好的音乐的时候,他们也会不自觉的舞动起来,

  彩铃唱作大赛中部赛区

总决赛结束了,这里诞生了最后的5位晋级的选手,至此彩铃大赛5大赛区的总决选已经全部结束。通过在这五大赛区的比赛,不但选拔出了25位十分优秀的彩铃唱作先锋,也使得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彩铃的热潮。不久更加激烈的25强pk晋级赛将移师杭州举行,希望所有的彩铃先锋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有着更出色的表现。(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