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斥资百万重塑李慧珍 新专辑五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旗下拥有羽·泉张靓颖等众多实力唱将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当年以一首“在等待”红遍大江南北的的李慧珍已加入华谊群星阵容,公司为其斥资百万打造的新专辑《寻找·李慧珍》即将在5月正式发行。上周末,刚刚空投“中歌榜”的专辑同名歌曲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李慧珍“在等待”之后,歌坛全新出发,美丽回航!

  近10年前,当卡拉OK之风席卷内地城市的时候,充满爆发力和传唱性的《在等待》
成为当时的点播冠军,作为这首歌的演绎者,以学生身份参加歌手大奖赛出道的李慧珍虽不见得大红大紫,却也因为代表作的广泛传唱,而家喻户晓。这首针对漂泊、奋斗的年轻人而创作的歌曲在中国歌坛写下了独特的一笔,李慧珍的演唱功力几乎成为了国内女歌手区别于港台靡靡之音的特色招牌。但在1998年之后,李慧珍却在一夜间突然消失了,留给歌坛一个谜团。今天,带着近十年的经历与心情,脱胎换骨的李慧珍又一次走到大家的面前,用她最真挚的歌声美丽回航。

  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签约女歌手,李慧珍的专辑个案可谓是慎之又慎,对此,一手发掘和捧红羽·泉的公司掌舵人袁涛透露,从当初决定签约李慧珍到斥资百万制作专辑,他与公司上下花费的精力与当年打造羽·泉如出一辙。袁涛表示长时间以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十分期待成功打造一位女歌手,但人选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谈过的女歌手不计其数,选择李慧珍是公司最后的决定。与紧随其后签约的师妹张靓颖不同,李慧珍并不是新歌手,更没有“超女”的高人气,她仅有的是一首似乎难以超越的“在等待”,但袁涛表示这种挑战性正是华谊兄弟看中的。此外袁涛一再强调李慧珍声音的可塑性实在让人难以拒绝,“她真的很会唱!”

  上周末,“寻找李慧珍”这首与即将发行的专辑同名的歌曲已经悄然登上了“中歌榜”。歌曲的名字仿佛透露出李慧珍的心声—一个美丽的回航,从找回自己的梦想开始。在这首歌背后搀杂的是无数鲜为人知的辛酸起落,只是,在那消失的岁月里,李慧珍打磨出的是更坚韧和更执着的音乐信仰。“照片里的她,留短短的发,爱笑的脸颊。她用歌声把彼此融化,用情投入唱到沙哑,眼泪已落下。”的确,这是一首足以让听者掉泪的歌曲,李慧珍掌握情绪的功力非常纯熟,情感之投入,就像一道强大的漩涡,很难不被吸引过去。在这首歌中,我们听到的不仅仅是李慧珍在寻找中的苦乐,我们听到的是自己,每一个为了“梦中的橄榄树”而微笑前行的人都会被她的歌声打动。所以,就让我们祝福她的美丽回航,就让我们期待,她的重新出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