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级女声27日杭州盛装开演 西子湖畔火热筹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方唱罢我登场,“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正值火热之际,美丽怡人的西子湖畔,杭州唱区也在火热筹备之中。今日得知,4月27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新闻发布会就将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大楼召开,据悉,前两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blog)李宇春(blog)也将赶到现场,并献唱主题曲《唱得响亮》。同时,还透过一些渠道得知,虽然杭州唱区尚未开唱,评委却“先声夺人”已经敲定了两位。

  湖南卫视方面和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经过紧张的协商,终于达成协议,4月27日上午10:0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就将正式宣布启动。从4月29日起,杭州唱区就将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在“2005超级女声”中,杭州唱区作为最后一个启动的唱区,涌现出了如纪敏佳(blog)、丁叮、叶一茜(blog)等优秀选手,为全国总决选增添了几许亮色,选手的专业素质也为观众和评委一致称道。2006年,杭州唱区紧随长沙唱区启动,相比去年气势更是非同寻常,在外人眼中以灵秀婉约形象出众的江南女子,这次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西子湖畔将走出怎样个性鲜明的特色选手,将是杭州唱区带给观众的最大悬念。

  同时还获悉,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前两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和李宇春都将齐齐亮相,给杭州的“超级女声”们送上祝福。安又琪还将现场演唱“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这也是《唱得响亮》自公布以来,第一次演绎现场版本,并将以悠扬的歌声拉开杭州唱区的大幕。笔者还了解到,“2005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此行杭州不会参与现场演唱,不免让人感到遗憾,不能聆听不同版本的《唱得响亮》。尽管如此,李宇春此行却身负两个重要的任务,第一是拍摄杭州唱区的电视宣传片,第二就是要去探望一位身在病榻之上的歌迷,这位歌迷一直非常喜欢李宇春,希望能够见她一面,此次李宇春赶赴杭州参加新闻发布会,也顺便借此去探望这位“玉米”,以感谢歌迷对她的支持。

  虽然杭州唱区尚未开唱,但是评委却“先声夺人”,已经渐渐浮出水面。据笔者从某些渠道了解道,虽然赛事尚处于筹备阶段,但是专业评委团中已经两位人选已经敲定。笔者致电杭州唱区导演组,对方回应专业评委团将由有专业素养、并且具有相当知名度的业内人士担任,已经确认的两位评委,据悉一位是知名歌手,另一位则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资深音乐制作人,而其他的人选还在继续协商和接洽中。当追问是否如外界所传闻的,是著名歌手周华健刘欢等人时,导演回应道,导演组所选择的专业评委范围非常广,也要考虑到评委档期安排的问题,所以目前不便于向外界透露具体名单,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协商与接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