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携手《男生女生》 追寻浪漫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6 新浪娱乐

  距离彩铃大赛5月12日的12进8全国晋级赛只有短短几天了,在这仅有的几天时间里,彩铃大赛的选手们将会携手浙江卫视的节目《男生女生》,共同追寻浪漫的爱情。

  《男生女生》是浙江卫视的一档以年轻男女交友互动为主题的青春节目。节目的宗旨就是要给年轻的男生女生更多的机会能够认识,在一定的时间里相互了解,熟识,最好的就是能够找到彼此都有好感的心仪对象,最终走到一起是最完美的结局。这种以年轻男女为
主角的真人秀类节目很受欢迎。而此次彩铃大赛的选手们加入这档节目,亲身实践在短时间内交友,对于这么长时间一直在努力比赛的选手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放松和开心的事情。而选手们参加这档节目如果非常幸运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追寻到浪漫的爱情,这就是意外收获了。而选手们的这种行动也正好非常的符合此次晋级赛的主题―――爱情。

  彩铃大赛的宗旨就是鼓励原创音乐,原创音乐最重要的就是要创作人深入生活,而针对于爱情,就必须要对爱情有所了解,男生女生这种以爱情为专题的爱情节目是选手们最好的创作来源,而坚持原创的选手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从不同的角度来体验爱情。爱情有很多种,这种相对闪电的爱情也是爱情的一种,而且是比较另类的一种,这对于选手们来说绝对会产生不一样的感觉。毕竟在众人的关注下体验爱情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体验的。

  彩铃大赛与男生女生强强联手,欲让彩铃大赛的选手们深入生活,体验爱情,用心良苦,其心可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