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胡瓜高怡平转移阵地 主持彩铃先锋大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5 新浪娱乐
胡瓜高怡平转移阵地主持彩铃先锋大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瓜高怡平转移阵地主持彩铃先锋大赛(组图)
胡瓜

  距离5月12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12进8的激烈竞争只有短短几天了,此次大赛的主题是永恒的话题爱情。而作为主持了七年爱情节目《非常男女》的黄金搭档胡瓜和高怡平自然成为了主持这期比赛的不二人选。而两个人多年未曾合作,作为自高怡平复出后首次和胡瓜搭档的节目,彩铃大赛成为了《非常男女》的大陆最新阵地。

  胡瓜高怡平搭档主持已经多年了,尤其是两人合作的台湾高收视率爱情节目《非常
男女》更加让两人的主持事业如日中天,胡瓜就曾经大胆的说自己和高怡平的搭档之默契在台湾来说绝对是无人能及的,令人可惜的是在几年前,随着高怡平的结婚生子,这对黄金搭档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两人的默契合作也成为昨日黄花,风光不再现。如今两个人双双同意加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作比赛的评委,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眼球的注意。

  高怡平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彩铃大赛了,早在彩铃大赛中部赛区的时候,高怡平就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只不过那时高怡平是以评委的身份参加的,这一次再度出现在彩铃大赛的现场并且和自己的默契搭档携手主持,而当场比赛的主题是爱情,这个主题对于主持了七年爱情节目的两人来说,自然是驾轻就熟的。

  两个对爱情见多识广并且有着深刻体会的主持人主持着用爱情作主题的比赛节目,相信彩铃大赛一定会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最好的爱情感觉。期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