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五大明星与选手共度彩铃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2 新浪娱乐

  20进12的硝烟刚刚散去,又迎来了12进8的更加激烈的厮杀。21:21打开浙江卫视,您将收看到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彩铃明星大汇演。

  柯以敏、林依轮两大彩铃掌门人在本场比赛中将带领各自门人进行一场爱情之旅。以爱情为主题一定会让整场比赛弥漫着最浪漫的美好气氛。而高怡平和胡瓜这对爱情指南将会为选手们指明最正确的爱情之路。在经历过爱情的指南后选手们又会将迎来“情歌诗人”
游鸿明的亲身指点。看完比赛你就一定会感受到世间永恒的话题---爱情的美好。

  高潮迭起,比赛因你而更精彩,只要你看节目发短信为选手投票,就有机会赢得价值十几万元的终极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